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不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不上

2018-09-17 20:21:41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不上

  今天很偶然的又听到了那篇那个陌生男孩写给他那文川地震离开人间女友的信,我哭了,不是因为感动,但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只是听着电台中那一字一句话语,我突然害怕了,突如其来自己都不知道的害怕,也许我是怕自己终其一生也遇不上那个爱我我也爱的男人,总有人惊奇的问我,你一直一个人?从来没恋爱过?每当我回答时候,总是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24岁的我真的不曾遇到让我想恋爱的人,我希望我能遇到一个我愿意并且能让我感到温暖的男孩,然后我们携伴前行朋友都说,找男朋友没关系呀,又不是结婚说实话,我不觉得两者中有什么分别,只是每当我回答别人说:我觉得无论恋爱或结婚于我而言都是一样的,这话似乎总是会使人困扰,但事实就是不是这样呀,你想和他恋爱时那一定也是让你觉得这个人我愿意和他过一生,即使后来会因为种种原因而分开,但至少一开始也是想过和他过一生的吧,不然为什么恋爱。

  我们总不能因为时代对我们的宽容过多消耗自己的感情,我觉得它并没有那么的廉价,也没有那么的无所谓,我只是希望在遇到那个人时我的心还是满满的,能给的也是我满满的心意

  我不知道我期待遇到的是一个怎样的人,但我知道那一定是能让我感到温暖的,我总觉得这个世界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太远了也太过薄溺了,所以我希望我遇到一个愿意给我温暖的人,我们彼此温和的过一生。

  我想我哭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那一字一句中不需要刻意也能感受到的爱吧,无关感动,只因为那存在而我不确定能遇上的爱,所以在感到温暖的同时又掺杂着浓烈的不确定和害怕,怕触碰不到那温暖,遇不上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不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