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绪

2018-09-17 11:07:13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绪

  一根、两根、三根…不知道手中是第几根香烟了,只知道心已疲惫不堪,我是那么的想闭上眼睛,不再让烦恼扰乱我的思绪

  坐在窗前凝视着远方,双手抱紧膝盖,那种感觉忧伤,把目光投向很远的地方,就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天空小鸟飞过~展翅,街道路人经过~匆匆,人生有你曾来过~已远;人生总是在演绎着太多的关于,其实我们都一样,为别人的故事欢笑着,却为自己的故事哭泣着。

  嘴角微微上扬,那微笑僵硬枯燥,有着一丝悲伤;我的眼神也一再涣散,涣散后再也凝聚不起来。

  天空的夕阳,落的太匆忙,余霞还未照亮微笑,就一再让人受伤;突然想起童年的自己,那时无忧无虑笑颜如花;时间纯真浇灭,还未来的及和童年说再见,岁月流逝,就为过去划下了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