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两天,我好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两天,我好累

2018-09-18 20:15:38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两天,我好累

  深夜三点时,女儿睡着了。怕女儿感冒,我把风衣脱下,披在女儿身上。把几张报纸铺在地上,坐下让女儿依偎在我怀里,夜好深、好冷,更是难熬,冻的老婆一个劲唠叨,下次再也不和你俩来了。

  次日,我们早早到北影,等8点过后,我用手机公司打个电话,电话中传来——说进院——月亮门——向西走——100米即到。到后,我和女儿把名报上,又去朝阳区西游记剧组看了下,就返回老家了。这次又是等试镜通知,等半月后,正在衡工作的老婆,终于接到公司电话,恰巧那天,我和女儿都在老家,也恰巧我没带手机和妹子赶集去了。

  女儿怕误点,差点一人飞往北京,我老婆从衡水到我老家饶阳时,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到火车站,看没火车情急之下,我们就雇车到河间,在那上的客车,车上一个劲接公司电话,让勿必在6点以前赶到,越是着急,车一个劲的停,急的我赶紧帮下车乘客卸货,为早一分钟赶到公司。等到北京后,时间一看挺紧的,于是又接着雇车前往公司,和司机说明情况车速加快,在6点10分终于到达公司。

  公司本该下班了,但为特等小明试镜,特延长一会儿,当时,我很感动。小明稍喝杯水,就开始视镜了。试完后,回家又是等是否录取通知,将近20天,才接到录取通知。于是又让老婆陪同前往领证、签约。这第二个证拿到手要比第一个证难啊!这就是小明第二个演员证的得来。

  这两天,我好累。一直陪患者家属在衡水四院门口,焦急等待医院处理结果。两日来,看到患者家属承受巨大精神痛苦和心里折磨作为一名此事件驻场人员,我心也跟着一起不是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两天,我好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