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爱情这东西是不讲道理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爱情这东西是不讲道理的

2018-09-18 20:03:56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爱情这东西是不讲道理的

  昨天公司批斗大会上,郑经理给了我这样一个评价,在公司起群体效应,公司领导们,有谁会知道,我为了追梦,创最后一章节,不得不走近你公司。如果有一天,我真正追梦成功了,在发出自己内心真诚道歉吧!

  我想以这样的方式,来作为对衡水这座小城的挥泪告别。所以不管公司领导,怎样强调我这幕后人,我认为没有错的事,是不会自动退出舞台的,准备又出发了,但愿我追梦的脚步,真的有一天能踏遍我整个衡水市。

  是谁为我再次打开情的大门,是谁让我再次点燃爱的火焰!我曾为份不属于自己的爱苦苦执著20年, 总算没有白白空等,终于迎来今日爱的到来!头也不回,义无反顾,从不后悔曾经在心中深爱过。最美的爱不是拥有,而是在心中无悔爱过。

  20年了,你的身影仍在我面前清晰我的心事如今已在网上释放电视剧里的情节,竟然会在我身上真实上演。

  如今的我更开心,我嘴角微笑设想,我的最爱!到底是谁。好多好多话想对20年前弟诉说,为什么当初非让嫂子出面呢?害我一个纯真女子,对男人这么绝望

  有时候我常常在想我犯的最大错,只不过是个无心之错。我想要自己独特的爱。尽管是在伤害里度过。怎么一份不属于我的爱,竟会让我碰到

  一个很坦然的我,曾经为你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点。如今我才彻底明白,原来爱情东西是不讲道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