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沈丽君:从身价百万到跳楼自尽,你为什那么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沈丽君:从身价百万到跳楼自尽,你为什那么傻

2018-09-18 13:53:44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01

  “婚后便放弃工作”、“没有共同语言”、“丈夫出轨”、“得瑟小三找上门”、“长期生活抑郁”……

沈丽君:从身价百万到跳楼自尽,你为什那么傻

  然后,心里最后一道防线彻底崩溃,一怒之下终结生命。有的甚至还带上了年幼孩子

  这种类型新闻,最近真是层出不穷

  9月10日,沈丽君跳楼自尽了,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没了妈妈的他们,今后的人生真不敢想象会是什么样子的。

  据她遗书中提到,孩子的父亲舍得给小三花几百万,却不舍得给孩子买几百块的鞋子

  孩子的父亲连孩子的新生家长会都不愿意去,并让司机保姆代替。

  孩子发烧到39度依然淡定的打牌,甚至自己肠绞痛住院丈夫都没有出现

  可想而知,孩子跟着这样的父亲,还有一个咄咄逼人的当小三的后妈,他们今后的人生将会多地可怜啊。

  她的死,真的是亲者痛仇者快。

  02

  沈丽君,平面模特出道,2009年参演喜剧《家有喜事2009》及《变身契约》等与古天乐合作,还被称为“上海第一美女”。

  有人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她的姿色便是她的事业。毫无疑问年轻貌美的沈丽君身边自然不乏追求者。很快,沈丽君便钓的金龟婿。

  嫁给现任老公后,她便放弃了演艺事业,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

  然而,婚后,她的日子并没有预期的那样光鲜。因为她老公精子畸形率高而导致前两个孩子先兆流产,后来平安出生的两个孩子,也是相当的辛苦

  保胎针前三个月,两个孩子加起来打了两百多针不间断,并伴有严重的孕吐,从怀孕到生子基本上都在床上度过。

  尽管如此,她还是忍受着难以言喻的疼痛坚持把孩子生了下来,还生了两次。

  可惜九死一生的沈丽君并没有因此受到丈夫的眷顾

  在她怀第一胎的时候,她的老公就出轨了,小三16岁就出入夜场、并被其他人包养过,后来傍上了她老公。

  后来,小三以短信方式挑衅她,并晒和她老公的亲密照。小三说,她有的,小三有一天也会有。

  想想自己也是天生丽质,又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怎能够忍受如此不堪的凌辱。

  加上自己本就罹患癌症,并且已是晚期,身心遭遇巨大疼痛和苦累,恐怕更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

  身体上的疼痛和内心折磨,导致沈丽君万念俱灰,唯有一死方能解脱

  03

  沈丽君,曾经多么地风光

  老天爷给了她一副好皮囊后天努力又给她带来了常人难以企及的名和利。

  那时的沈丽君恐怕绝对不曾想到,自己有一天竟会被逼到跳楼自尽的境地

  曾几何时,对于一个拥有魔鬼身材天使容颜的年轻女子而言,她目光所及,尽是大好未来,老公多金,孩子乖巧永远衣食无忧。

  那是一个不用奋斗,就可以锦衣玉食的人生。那是多少女梦寐以求的人生。

  为此,她尽管在婚后不久就知道跟丈夫并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却依然不肯离婚

  为此,她甘愿忍受两次流产,二百多针保胎针,依然不肯离婚。

  为此,直到小三盛气凌人地上门挑衅时,依然不肯离婚。

  如果能够未卜先知,不知道沈丽君是否还会选择这样的人生

  04

  世界上最毒的情话莫过于“我养你啊”。谁也不是谁的宠物,养什么的,不必说了。

  有研究表明,家庭主妇是世界上最危险职业。因为在“我养你”的背后,是一道无形的陷阱,被圈养在家的女性失去的远比她们自己所想象的要多:

  ●付出再多,依然得不到认同

  ●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在经济上没有自主权,只能看人脸色做事

  ●长时间社会脱节,跟不上时代进步,逐渐和丈夫没有共同话题

  ●过分依赖男人会让自己变怨妇不利夫妻和谐

  ●日渐养成多疑懒散性格,活成自己讨厌的模样

  我们早该明白,生而为人,从脱离娘胎的那刻起,就需要自己对自己的人生负责,除了努力、努力、再努力,没有人可以真正为自己扛起一切的风风雨雨

  有些路啊,总需要自己走,没人可以代替。

  如果选择当了金丝雀,那就不要再羡慕外面的自由广阔,因为迟早会碰壁。

  我们只有翅膀矫健始终独立才能永远活得自由洒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