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怕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怕黑

2018-09-19 19:42:33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怕黑

  是人总会弱点,怕孤独,怕老师,亦或是怕事间人的无情。

  十八岁的我们不再喜欢八岁时所喜欢的东西,不是东西变了,变的是人。越长大越害怕,我们不再有当初年少单纯目光,我们不再有当初年少时纯洁视角,我是我们愿意变成这样的,而且世俗将我们一点一滴改变成了这样。

  我们被时间磨去了棱角,我们被岁月改变了心态,我们失去了初生牛犊不怕虎气魄,我们开始变的畏首畏尾

  怕黑的话就不要待在暗处,我们总是一个人,不要太为难自己,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是紧握双拳而来,平坦双手而去,所以人这辈子不能太依靠别人,要知道只有自己才不会亏待自己。

  人生经路,芬芳人才能遇到芬芳的心,真心对待别人,付出自己真心,只有这样才能在我们深处暗处时,有人朝我们伸出双手。

  怕黑就要拼命寻找光明,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缺点,自己明白自己的苦难,所以成功人的一生总是在寻找自己需要的东西的路上,而对于我们这些怕黑的人来说,朝着光明的地方努力才是正确选择

  总要明了,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徘徊不前,而是在本该努力奋斗年纪停滞不动,因为没有人会推你一把,所以待南来北往人心倦之时,我们才会突然发现,除了满面风霜,我们什么都没得到。

  所以,怕黑就不要待在暗处,我们总是一个人,不要太为难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怕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