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不再值得你去美丽,当自然之心荒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都不再值得你去美丽,当自然之心荒芜

2018-09-19 19:16:46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心动,叫时刻为你心动。

  有一种心痛,叫时刻为你心痛

一切都不再值得你去美丽,当自然之心荒芜

  生活那么主动现实,奈何抗之的勇气像是高原的氧缺。现实是存在虚空拥有,多少生命只是存在,安于表面,逼仄内心

  环境的压积,我的防线已渐临塌溃。多想有个心满满的存在,可以做我踏踏实的聆音。

  最是讨厌深夜的失眠回归人类软弱情感

  时刻准备着听见自己最哭泣的声音,所有的想法都那么难以自禁,却又遥不可及

  生命的主题华美,现实的内容充满着表现未知迷茫,无尽的物欲痛感

  不想再去揭露那么多,因为一切都是非然而又自然的存在,甚至发生

  一辈子的喧闹换不来一刻钟的泊静,人生是如此的可悲,却备受人的喜剧表现,印衬着深深悲剧的痕烙。

  安淡于心,随时随地。

  矛盾使得一切谐和凛性存在,你是偶尔的处于下位,承受着莫大而言说不得的苦痛,人生最崛起部分,是精神的张扬,是向着上位激动向往

  了解这一切的深刻,其实最是简单为得而不舍,舍而不得,得之舍之,舍之得之。循环公平的潜伏,使得悉于表面的我们,惶惶而恐于终日或耽于腻乐。

  情感的沉痛深向深入,听到真实呼吸,却陷入最窒息的时空。尚可缺失永远是关乎内里的面对,深实不可感的存在,令人错位意识模糊情心。

  目贯耳视之,心听到来自未改乡音气息面貌是变而化之,质实的勇气却苟延存之。

  人最不可枉自妄滥情绪猛兽,摧毁着平白无故的牵连白花花塌堕现实的现实,是日子奢侈移动

  我的寻找,荒原之处才有回声。生命的最后一刻交托荒野感动于信步漫之的静丽。

  景象,纯属自然,意外于心。纯然入眼,纯属归心。

  一切都不再值得你去美丽,当自然之心荒芜之。值得回归的主题,总是事物的主动触动。主动陈味,却又主动生鲜,来不及的一切又来得及。

  表达不到位的码,心坚硬的书。

  这一刻,不是和静,而是极致困倦诱惑

  如果有什么来得及阻止的,那一定必须是你的心定有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