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诚勿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非诚勿扰

2018-09-20 08:00:47 作者:宋劲 来源:宋劲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783字)

  文/宋劲

  相亲节目化妆间。“谁是12号?”又矮还光头导演问那些准备上场的女嘉宾

  身材苗条颜值挺高的高美倩府视着他:“我是,咋啦?有影视导演看上我了?”

  “今晚你必须牵一个男嘉宾下去。”

  “但如果今晚的男嘉宾我一个都看不上咋办?”

  “不管看不看得上,下期节目你都得消失,因为你站的时间太久,网民都有意见了。

  当晚高美倩站台上一点笑容都没有,她本想一个都不牵,下期不来就是了。但转念一想,若台上牵手成功,节目组会送一个免费到吉普岛旅游的名额给她。于是这次她草草牵了一个叫羊三的男嘉宾走了。

  羊三下来后才看出高美倩的用意,可又有什么办法,这是游戏规则。于是无精打采地说:“普吉岛我不想去了。”

  高美倩很高兴:“好啊!不去就不去,但你得赔我两万元的旅游款!”

  见她如此无赖,羊三把心一横:“我去!不去白不去。”

  他们到普吉岛住了一个晚上,羊三睡的是地铺。第二天,羊三说:“这附近有个无名岛,景色比这好多了,不如我们去那游玩?”

  “好啊!离开普吉岛的费用你掏,我也想去见识一下这个无名岛。”

  到了那,高美倩才发现这岛各方面都比普吉岛强多了。最主要的是,她还发现羊三原来就是这个岛的主人。岛上居民都非常尊敬他,并且因为尊敬羊三而对她也怀着善意。于是,高美倩对羊三改变看法,竟然死心塌地做了他女朋友。那几天里,她过得很高兴憧憬着成为岛主夫人的那一天。

  有个晚上,她喝得酩酊大醉,第二天醒来,她发现羊三睡地铺,仔细看了看周围,原来是第一天来到普吉岛时住那酒店。“这怎么回事?”她觉得很奇怪

  “你醒了!哦,是这样的,咱们刚来这你就发烧,都在床上躺好几天了。”羊三为她端来一碗红糖姜汤。

  “难道,难道那无名岛是一个梦?”高美倩把汤推开。

  “都不知你在说什么?”羊三只好把那汤放回茶几上。

  回到国内,高美倩就再没联系羊三。可不久,高美倩发现自己肚子慢慢隆了起来,经医院检查,怀孕了。

  在另一座城市的一间酒吧里,羊三正和刚回国的朋友在喝闷酒。“别自责了,这是拜金女该得的报应。”朋友开导他。而羊三这位朋友正是无名岛岛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非诚勿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