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还有另一个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还有另一个理由

2018-09-20 11:13:5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手还有另一个理由

  分手还有另一个理由(677字)

  文/宋劲

  常和阿劲玩的那群朋友他喜欢上了晴岚。因为他觉得晴岚各方面自己都很相似,所不同的是,晴岚是富家女,他是穷小子。晴岚一开始对他并不上心,因为他像自己的影子。然而,他追求她,一刻也不放弃

  有一次,晴岚看见阿劲与另一名女子出现超市。不知咋回事,原来不在乎他的晴岚竟然心生一丝醋意。晚上,晴岚给他电话口气酸酸的:“阿劲,既然你有了新欢,咱俩就到此为止吧!”阿劲急忙解释:“你见到那女子是我单位同事,早嫁人了。今天她丈夫出差,她要去超市买一堆婴幼儿用品,怕拎不动,于是才喊我帮忙的。”

  挂机后,晴岚对阿劲竟然产生了一种莫名好感,于是决定对他考验一番再作决定。她找来他们都认识的朋友阿芬,让阿芬故意介绍美丽的阿芳给他。阿芳除了家境不如晴岚,各方面都比她强。

  不久,阿芬告诉晴岚:“阿劲说了,他心里只有你,再也装不下别的女子了。”听了这话,晴岚眼圈都红了。很快,晴岚和阿劲步入热恋阶段

  一天,阿劲对晴岚说:“咱俩分手吧!”晴岚狠狠给他一巴掌:“对你没兴趣时,你不放弃;误会你时,你又不放弃;考验你时,你还是不放弃!到了现在,你竟然好意思和我提分手?”晴岚瞪着大眼睛,像要把阿劲活剥生吞似的。

  “你爸昨天找过我。”阿劲只是淡淡地回她一句。

  “就因为这,难道当初你没料到?难道咱俩的感情还要听家人感觉?”晴岚耍起富家女的任性

  “他还给了我一笔巨款。”阿劲嗫嚅道。

  晴岚愤怒地指着他鼻子:“哦!我总算明白了,原来你是为钱而来,我实在太蠢了。”她接着讥讽他,“那也不对呀!若这样,你应该跟我结婚才对啊!到时,我家的钱不全都是你的吗?”

  “你爸说了,这钱其实是我还没追求你那时,他就早准备好的。”晴岚一听,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阿劲继续说,“难道你不觉得咱俩都长得挺像你爸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