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对自己,因为你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再晕倒几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好对自己,因为你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再晕倒几次。

2018-09-20 19:41:27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怎么了?没事吧?哪里不舒服?”

  “她脸色苍白嘴唇也没有血色,会不会是低血糖?”

好好对自己,因为你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再晕倒几次。

  “有水吗?或者糖果之类的?”

  “我有酸奶巧克力饼干可以吗?”

  “脉搏正常,但是体温很冷”

  “醒醒,能听得见我说话吗?”

  我在嘈杂声音中慢慢清醒起来,却浑身都使不出劲。总觉得身边很多人看着我,心想丢脸死了,我要站起来转身就走吗?可是手脚都不听使唤,微微张开眼睛看见自己的手在颤抖,没有办法使出一点力气:“妈的……好想在这里睡着。”在心里嘟囔了一下,感受到身边的路人和闻讯赶来的乘务员在我身边蹲着看着我问我问题,我又没法回答此情此景十分糟糕

  “她醒了。”

  一位阿姨想要扶我起来,另一位阿姨连忙说:“先不要动她,还不知道什么原因晕倒。”乘务员在我身旁蹲着照看我,而我脑子里还在想着我背包里的笔记本有没有被磕坏。

  “应该是低血糖,来,先把这个巧克力吃了,含在嘴里。”

  心里有点抗拒,因为我很渴,估计吃完巧克力会渴死。当我听到他们在叫唤着有没有水的时候,听到“水”字,已经激动要命——对.我想喝水……水……水……

  当然我没有喊出来,我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简直不要太狼狈

  另外一边的列车将要关门,围观的路人才慢慢少了起来,最后剩下几位刚出站的阿姨和乘务员在我身边试图让我回答一些问题:

  “你吃了早餐吗?”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之前有没有试过晕过去?”

  半个小时以前,我在厚街通往虎门高铁站的路上一路狂奔——9分钟之内从地铁站飞奔到高铁站,通过检票和安检,爬了三、四层楼高的楼梯,才终于在剩下两分钟的时候赶上了G6142次列车。顺利上车后,一直大口大口的呼吸,最后干脆难受得坐在地上——尽管不远处有位帅哥,但此时已经顾不上形象了啊!

  打开手机,收到鸭子微信

  “赶上了吗?”

  “嗯”

  “那就好……”

  “好累,缓不过来”

  “有位置吗?”

  “没有,坐在地上”

  “.唔,对不起,宝宝”(忏悔的原因是昨晚两个人看海贼王睡着了,都忘记提前买票而买不到坐票,以及早上出门的时候不和我一起折衣服,耽误了些许出门的时间

  再后来,我就没力气回他了。

  出站以后,直犯恶心,只好赶紧到站台座位上坐下。休息了片刻,心想着赶紧先出站买只水喝,结果一走路就嘴唇和手脚发麻想吐。一路跌跌撞撞,实在受不了觉得要倒下的时候,心里另一个声音又在拼命叫唤我:“我操,你别倒啊,再坚持一下!”最后干脆决定走到轨道边上吐个痛快——然而眼看快到了,眼前一亮,就倒下了。(后来想起来还是很庆幸,还好我没能走过去,不然该直接翻下轨道了。)

  倒地那一瞬间还有一些意识,感觉拥挤人潮一下子为我腾空了许多位置。

  等我清醒许多以后,乘务员把我抱上轮椅,推着我出站。

  “你是准备去哪里?”

  “去江南西.”

  “有朋友在这边吗?”

  “……我是在这边工作的.”

  “有朋友的话,最好能让他们过来接一下你,不然你自己没法回去呀。”一边说着,一边给我递来了水。

  我想了想,回答他:“没事,我休息一下就好。”

  喝完了半瓶怡宝,和乘务员致谢道别之后,走出了站。滴滴打车上显示南站到江南西的车费:56元,最后还是提着行李去坐几块钱的地铁回到住处

  我绝对不曾想过自己能有机会像演电视剧一样晕倒。

  我也当然清楚作为一个体育总是能拿满分、夜跑几千米都是小意思的我来说,也一定不会因为狂奔几百米而晕倒。不吃早餐和熬夜数日之后,身体终于反抗起来——尽管只是低血糖,对于超级怕死的我来说,这次的晕倒经历已经构成了一件严肃事情

  好几位朋友说,他们也曾经试过晕倒,身边的同学还以为她是在开玩笑;他们也试过晕倒,而且还不止一次;他们也试过晕倒,不就是低血糖而已嘛。

  可你也一定知道这些小毛病都将在你身体里生根发芽,最后长成一颗大树还给你。

  我真tm羡慕那些准时准点上下班的人——如果你有机会11点便入睡,希望你能在10点50分便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并在天色微亮的时候起来,为自己准备一份早餐,对自己好好的——虽然我知道没什么可能

  最后很感恩那几位阿姨和那位不知名的乘务员,虽然最后睁大眼睛也没能看清你们的样子谢谢你们给我留下的两包好丽友和怡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