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我为他生下私生子后,他回归了家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我为他生下私生子后,他回归了家庭

2018-09-20 18:15:39 作者:竹子蔷薇 阅读:载入中…

实录:我为他生下私生子后,他回归了家庭

  喜欢我,点上方“竹子蔷薇关注

  十年情长路,一笔写红尘

  每天18:18,不见不散~

01

  一年多以前,在机场,一个陌生男子经过我的身边,说:手机借我一下,我手机落车里了。他态度强硬,不像是借。而我,居然特别听话地,就把手机给了他。

  等他去取了手机回到候机室时,手里多了一杯咖啡。没有了之前的那种焦急,他还蛮文质彬彬。甚至,跟我道谢的时候拘谨得有些结巴

  看得出来,他很紧张

  那天晚上,仅剩的两班飞机目的地都是广州。登机前,收到微信好友添加,可爱卡通头像,居然是他。

  他说这么晚,一个女生安全,他的飞机先到广州,到时候在广州等我,一起坐车去市里

  我同意了,为安全,也想省点的士费。

  到达白云机场时,已经是夜里一点多钟了。他接到我,带我去停车场取车,可是找了一圈,愣是没找到。

  我开始怀疑自己遇到了坏人。停车场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我有些害怕,拽着他的衣袖,和他一起找。

  幸好,虚惊一场。

  他的车很破,但我们的聊天,却特别投机。廖一梅说,遇见容易,遇见性容易,难得的是,遇见懂得。那种默契真心难得。

  到达目的地后,他说:很高兴认识你,我叫纯生。

  我说:你好,我叫福儿。

  如果“纯生”不是一个假名字,这会是一场多么浪漫邂逅

02

  这之后,我们并没有见面,但一直有发微信。透过文字发现彼此的三观特别一致兴趣爱好也非常相似

  大概聊了一个多月吧,他向我表白了,而我,欣然接受

  想想有些神奇,才见了一面而已,却特别坚信,要一直在一起,而且,谈的还是异地恋。

  每天,一有空,他就会给我打电话,发微信,晚上会和我视频,哄着我睡觉。我们聊历史,聊机车,无所不谈,有的时候实在没有话聊,我会在手机这头唱歌,他在那头安静地听。

  我的业余时间,基本都被他的电话占据。爱情降临时,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我们一直快递着小礼物,我给他烘焙他喜欢吃的点心,他给我买一些咖啡豆。我非常挑食,也不爱吃饭,工作时常常都不吃午餐,他每天到点就会给我订外卖

  只要有时间,他就会飞来我的城市,有时候,晚上到,第二天一早就要走。

  他总是说,要带着我私奔。

  当他再一次特别认真地说:今年过完年,我们就私奔吧,我再也不想和你分开。我依然没有想太多,只是笑他傻:我们不私奔,也可以在一起啊。

  如果不是恋爱四个月后,那个突然的微信,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原来自己被小三了。

03

  陌生的微信号,得到我的好友通过之后,她说:我老公最近总给你点外卖,我想了解一下?

  我一脸蒙圈,觉得世界都要塌了。

  后来他打电话,跟我承认已婚,有个十个月大的孩子

  他说一直想跟我坦白,又害怕我会离开他,现在说开了也好,但他绝对不会离开我。然后就说自己婚姻一直都不幸福结婚对象也是他爸妈给他找的,他回家就是打游戏,活的很郁闷

  他用最短的时间,飞到我的城市,抛开了一切,包括家里的生意不顾一切地,要和我在一起。

  也许有点报复心理,也许是因为舍不得他。

  凭什么我要做他们婚姻的牺牲品,接受他家人对我的谩骂和侮辱?而他,却可以和没事人一样

  他家人不停地骚扰我父母,明明我才是受害者,却要像个施暴者一样,承担一切,而他父母只是一味强调他是家族宝贝,只要他回来,什么事情都没有。

  他老婆给我打电话,声音粗鲁难听

  但他一直都没有回去,他跟父母说要离婚。他说纵使我离开他,他也不会回去了,会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自己一个人生活

  让我相信他,我信了。

04

  不小心,我怀孕了。

  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说,有了我们就生下来吧,本来也一直坚定要离婚,以后我们还是要生孩子。

  怀孕的日子里,他无微不至照顾我。每一次产检,从未落下;吃喝拉撒,都要他在管;家务活,也是他一个人承包,

  一直到怀孕六个月的时候,他回了一趟老家,得知父母贷款了200万,给他妻子做生意。

  从2012年认识现在的妻子,他和他家的生意,其实一直都依靠岳父。从给岳父当学徒,开始跟到广州,父母拿出所有积蓄,岳父也拿出不少钱,他和妻子才得以在广州买房子安家。

  岳父和父亲是发小,一直扶持着走过来的。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得感谢岳父领进门。

  父母说:这笔钱,我们是肯定不会找她还的,你要还是我们的儿子,就回来一起做生意,如果执意离婚,那这200万贷款,就是将我们二老逼上绝路

  他动摇了。

05

  回来后,他哭了。

  他说他不能离婚,要回老家去,先把父母的200万贷款还清,把这生意做了。两年以后,贷款还清了,再回来找我。

  原本他已经拉黑了妻子,后来他又加上了。原本他的头像,是我们的合照,后来也换了。原本他的微博上,都是对我的表白,后来都删了。

  他解释:不想让妻子闹。

  他一直陪着我,孩子出生那天,他陪我生产,在医院跑前跑后地照顾我。他父母一直在逼他回去,他坚持,要陪我做完月子

  他说,等他帮父母还完贷款,就会回来,最多两年。

  我现在好迷茫

  他陪着我,我幸福悲伤,不能想象,他离开我之后,我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竹子蔷薇情感分析

  收到这个咨询,我的内心,十分沉重。我一直在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这个女孩

  我去咨询我的律师朋友,从法律角度,如何能够最大限度地为这个女孩争取到一些权益

  但我不得不说,有很多问题,出在这女孩本身。我不能为你做任何决定,我能做的,可能就是帮你捋一捋,这场看似混乱婚外情,不过是人性的一场趋利与弊害。

  1.“明明我才是受害者” 

  你不是受害者。不好意思,这个认知,我必须先声明

  当一个人把自己定位为受害者时,她的内心,只有愤怒和自我怜悯。心中会有无数个“凭什么?”,其最直接的结果,就是无法对即成事实,做到“诚服”。

  简而言之,无法接受现实

  现实是什么?

  现实是你的恋人,已经结婚,有妻子,有孩子。这是一份受到法律保护契约,是除当事人双方以外,其他人都无权解除的一种关系

  换句话说,现实就是,你作为第三者,插足了别人的婚姻,无论这种插足,是主动还是被动

  基于这个现实,产生的最直接结果,就是他家人对你父母的骚扰,以及他老婆对你的谩骂。

  接受事实,承担这个结果,是你必须要直面的。

  而后,去权衡,如果你要继续和他在一起,那就把这些咽下去。如果目前的事情不是你想要的,那就离开他。

  2.接受沉没成本 

  这场关系里,成本最低时刻,是在他老婆微信你,你发现自己被小三的时候。

  那个时候,离开,成本可能就是情感的断裂。

  但是你不甘心,换句话说,你不能接受这种成本,选择了在一场错误的关系里,继续任由发展放纵一段自己无法承受后果的情感,导致最后的结果,你已经没有能力承受。

  那就是孩子。

  这个代价,发展到现在,实在是太大了。

  及时止损,是我们在人生历练中必须要学会的。否则,生活就会,失去掌控。

  现在很好,不管你愿不愿意,这段关系,男人已经做出了选择。

  短暂温情守候,并不能带来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很快,你需要解决的,是谁帮你带孩子?如何建立一个稳定经济基础,来确保孩子的成长?孩子的抚养户口医保教育,都将是摆在单亲妈妈面前最直接的问题。

  所以,其实你没有那么多时间,来考虑这些情情爱爱。

  因为,摆在你面前的生活,即将非常残酷

  3.建立边界意识 

  你一直在强调,男人很爱你。是真爱,真的不想离开你,正如他所说,两年后,还完贷款,他就会来找你。

  但,那又怎样?这个问题,是他的问题。

  他微信加回妻子的联系方式,换掉你们的合照,删掉爱你的微博,这些让你伤心,也让你担忧

  但,那又怎样?这是他的事情,是他的行为和决定,其实跟你,没什么关系。

  你要做的,是尽快学会,建立一种边界意识,明白什么事情,是自己的事情。

  你的事情,就是想不想继续这种情感状态

  如果想,那就等,忍受小三该忍受的一切,为你相信的爱情,流泪也好,吃苦也好,甚至最坏的结果,他两年不会回来,那你也得学会,自我承受。

  如果不想,那就断。为孩子争取最大经济利益,从此,除了孩子和他是父子,你和他,在他未离婚之前,不要再有任何超过友谊情愫

  边界清晰,情感有节制,生活才不会变得失控,人生才不至于迷茫不知所措

  愿好。

  —往期精彩

  (点击图片阅读)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达往期原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