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吐出我的烦恼和累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吐出我的烦恼和累赘

2018-09-21 20:09:20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吐出我的烦恼和累赘

  也许这就是命运安排。临生日来临之际,我的内心开始情感挣扎。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说不出的那种心痛。好几次,一人独自在家,趴在床上呜呜大哭。第一次,是因在老家听我干儿子爷爷说,说我老爸提起我时哭了。回衡水后,我曾站在大雨下,泪雨滂沱

  第二次哭是因为我有一次回老家,网吧睡,那天人特多,就睡台球案子结果半夜醒来,冰的我腿直抽筋,回衡水后又大哭一场。第三次哭是因为那天和外甥儿聊天,得知老爸在看小飞照片,那天我真担心老爸出事,于是又趴在床上大哭一顿。我内心的痛没人能明了,我内心的痛,没有人能理解

  怨过自己的过去,却不得不今天面对,我以为我可以假装快乐!其实我已经是遍体鳞伤,没有人能够读懂我,更没有人明白我的痛。日间的我在人前捂着伤口,任由它疼痛化脓,我没有勇气让它在阳光下摊开,我更不能公布于众人面前,我只有化脓。

  夜深人静,我好悔恨自己。为什么凡事都让我差一步之遥。而改变命运。回忆儿童时代,我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回忆中学时代,我曾是老师眼中的红人。本来在新疆考入一所比较好的学校,却因思念家而又回来,误我前程。本来我的内心就不打算工厂,还想在老家继续求学。

  可我父母为我做飞机花掉那么多钱,一心想为父母挽回点损失放弃再次上学机会。本该上班为的减轻父母负担,却又偏偏喜欢上一位有妇之夫,以致后来再也爱不上其它男人,悔我爱情

  为了儿子我放弃家中一手操起来的事业来陪读,可上天却偏偏和我作对,让儿子摔成撕脱骨折而放弃练武。以我的性格,到最后成功不了,不想再踏进老家半步。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何时苍天才能睁开眼啊!以前从不落泪的我,最近却一直眼睛争气。今日趁生日来临之际,让朋友陪我喝杯苦酒醉了,趁我不清醒,把心事稍吐一下,吐出我的烦恼累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