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变化

2018-09-21 22:49:2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婚不久,他和她就表现出不大一致,不大和谐。有人说,想拴住男人,那就先拴住他的胃吧。她,最为一个全职太太,虽然一整天在家,但饭菜总是准备得很差劲,虽然买的东西价格不菲(他每月给她不少钱),但烹调很不行。他让她学学烹调,她摇摇头,说没兴趣。他让她看看书,她眉头一皱,说看不下。她感兴趣的,是刷手机,追电视剧。只要有空,她就要求他陪她看,她还要撒娇地靠在他身上看。新婚的时候,他觉得是幸福,可久之久之,他厌倦了,毕竟,追电视剧不是他的兴趣所在

  他开始逃,觉得在外面跟同事朋友聊天更有趣,哪怕是一个人静静呆在办公室看书,也比在家被她打扰,被她絮叨,说一些无意义的话强。

变化

  爱,开始偏离正常轨道婚姻也开始变得索然无味

  在他日渐冷漠之后,她也开始逃出没有温度的家,她通过网络结识本市几个同样闲赋在家的少奶奶,开始了打麻将等娱乐。从此,她不再在乎他是否回家,甚至希望他不回家吃饭,乃至拒绝他回家吃饭。

  他在家呆的时间越来越少,更多的时间扑在工作上,很快,他在同事间出类拔萃迅速成长为领军人物。他出差的时间更多,经常走南闯北视野也更加开阔。而她,在爱上打麻将之后,眼里看到的,心中想到的,都是麻将。他和她,似乎越走越远。

  男人和女人,一旦远离到不同层面,婚姻也就岌岌可危了。他似有感觉,她却茫然无所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变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