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不在家,少了份温馨与甜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不在家,少了份温馨与甜蜜

2017-03-26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不在家,少了份温馨与甜蜜

  在好友家玩了一天。上午我们说些悄悄话,午饭后我们一同看电视,直看到四集播放完毕,然后陪好友上网。看见那些和她打招呼的陌生人,她全部加为好友,一时间和她聊天的人就多了起来,她应接不暇。本来好友和我一样刚学会上网,和一人聊就已很吃力了,更何况她同时是在和两人聊,我暗笑她脚踏两只船。

  六点多钟,我告别了好友,回到了离开一天的家中。

  老公不在家,闻不到了他一身的烟熏味,室内的空气清新了许多。老公不在家,没有人问你我的袜子在哪里?我的内裤在哪里?多了份轻松。老公不在家,没有忙着为他洗衣做饭,多了份清闲。老公不在家,没有了争吵与争论,多了份清净。老公不在家,没有人对你指手画脚,多了份自在。老公不在家,做事不用再请示,多了份自由

  老公不在家,多了份思念牵挂!老公不在家,多了份担心与祈祷!老公不在家,少了份关心与关爱。老公不在家,少了份欢声与欢笑。老公不在家,少了份温馨甜蜜。……(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下午两点三十分顶着烈日,迎着酷暑风尘仆仆的回到了离别十多天的家中,走进家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脏乱。从厨房到卫生间,从卫生间到客厅,脏乱到处可见,客厅内,果盘中的水果已烂掉,生出的小虫到处乱飞,家具上布满了一层灰尘。卫生间除水之外还有脏脚印,厨房就更不用说了,该发霉的已发霉,不该发霉的也发了霉,连我的咖啡杯都没放过。打开冰箱更令人吃惊,里面存放的水果和蔬菜全部烂掉,鸡蛋浸泡在水中,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气味。

  看到此我来不急喘口气,就开始洗刷打扫,一直打扫到晚上七点三十分,整整干了五个小时终于打扫完毕。可奇怪的是并不感觉累,只是有点头痛,可能是天气炎热的缘故吧。我刚离开家十多天,家就变成这个样子,如果我要是离开十个月,不敢想象家将会被他们糟蹋成什么样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