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说你知整个地球上,无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说你知整个地球上,无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2018-09-22 20:24:20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对情侣之间,怎么一天天的还保持新鲜感呢?当然是,对对方肉体保持好奇心啦。喜欢个人,一定好色的。恨不得了解对方的每一寸肌肤,像了解自己屁股那颗痣一样,那么熟悉气息触感呼吸节奏下雨天头发的湿度…… 除了自己,你从来不会对谁的身体细节那么在意吧,一旦你喜欢上一个人了,你就会认真观察他,看在眼里,恨不得把他的样子吃进肚子里。

  一开始可能还会遮遮掩掩羞答答,随着就会欲拒还迎,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后来开始偷偷摸摸,攻其不备,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调戏对方的机会

想说你知整个地球上,无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这就是为什么有情侣会在公众场合二人世界原因,只有眼前人,不管世间物。但要是控制不好,就容易落入俗套,好色得没有情调不够浪漫

  好色这东西尺寸把握好,场景设置好,就能做到淫而不荡,放而不浪,进而将情侣之间感情随时维持在一个高昂状态

  公众场合里情侣间耍点小心机,好色对方一把,又不会扰乱公众秩序,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借鉴

  根据阿四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总结出了几个小点,大家一起来品味一下

  耳语时偷偷亲一下对方脸

  这个技能,是阿四在搭地铁时候,对面一对嘻哈情侣秀给我看的。通常是男生发动此技能比较多。

  假装弯下腰在说什么小秘密,凑到对方耳朵边。但是呢,要记得非常小声。等对方问一句,你说什么?然后踮起脚尖,把脸更加贴近你时,悄咪咪往脸上就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女生一下子就酥了好吗。

  上电梯时搂住对方的腰往自己怀里送

  周末出去吃饭看电影什么的,哪里不是人挤人呀,那当然不能让女朋友被别人吃豆腐啦。所以一遇到要挤电梯的场合,一只壮硕有力的手伸过去就把站在旁边的女朋友捞过来,顺便还可以捏一下她的小蛮腰。这个动作弧度又小,又能触到你女朋友的神经,可谓一举两得

  从背后抱住她,吻她的脖子

  这个技能,在女朋友逛街挑东西的时候特别好使。明明说好只是逛一逛,她却在一只包包面前走不动,看着它满眼“刷爆卡也要把你带回家”的渴望。这时你就应该从后面抱住她,头靠在她肩膀上,呼吸和嘴唇厮磨着她的颈项,轻轻说上一句,宝贝,我们去喝奶茶吧。甜蜜的呼吸加上甜蜜的期待,于是乎女朋友荡漾的春心从包包回到了你身上。

  在他手心里轻挠

  前面讲的都是男生的技能,其实女生撩起男朋友来也是不要不要的好吧。只要你善于发现,身体处处是G点。而手心就是一个隐藏的部位。用指尖在他手心里游走,像羽毛一样轻轻扫过,看似无意,实则有心,手心养养,心也跟着痒痒。

  不经意碰他大腿

  “这裤子你刚买的吗?”摸一摸大腿。“诶,好热耶,你觉得吗?”诶 的时候伸手碰一碰大腿,当然这个操作面对面会比较好。“还有多久到啊?”坐在的士上,假装很不耐烦无聊的样子,手在他大腿上玩耍,跳方格,锤一锤,随便你。至于在大腿的哪个部位,距离要控制好,总之要刻意地做到自然随性,一点坏心思也没有。

  等男朋友坐不住了,你娥眉一皱,怎么啦?

  看着他

  恋爱中的人,绝对不要小瞧眼神戏份。一个秋波晃啊晃的眼神,就能把对方拉入爱河。看着他,看着他的眼睛,看着他眼睛里的自己,看着他眼睛里的自己眼睛里的他(嗯如果你视力有这么好的话),将脑海里湿湿的想法,通过眼神传递给他。好色于无形之中,却是好色的最高境界

  怎么样,厉不厉害?惊不惊喜?答应我,有机会一定要好实践一下。

  当然啦,如果你们是在家里,那就有更多好色对方的机会了。这里就不展开讨论啦,大家自己好好发挥想象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