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前没睡到前任,婚后不甘心,想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前没睡到前任,婚后不甘心,想出轨”

2018-09-22 12:45:06 作者:小瘦 阅读:载入中…

“婚前没睡到前任,婚后不甘心,想出轨”

  做正人君子还是渣渣?

  文/小瘦

  撩我*:shoummm001

  1

  后台收到一位名叫萌币(化名)的女读者来信,她说:

  结婚后,我老公初恋一直有联系平常对她热心帮助,毫不避嫌。

  我自然是很不爽的,都有家庭了,更何况那初恋也是有家庭的。

  因为这件事,我经常说我老公,他不听。直到有一次我揪着他质问,他的回答让我很惊讶,他说:和初恋一起六年了一直没睡到,不甘心,只是想睡了她。

  在自己老婆面前说想睡另一个女人?这是一个已婚男人该说的话吗?!

  我当时就很生气,和他大吵一架,谁知道他一脸不屑,说,我就说说而已,又没真睡了她,你生什么气?

  他语气理直气壮,我很气,又不知怎么反驳。小瘦,你说他到底什么心理

  讲真,要是我老公说出这种话,我二话不说先给他两巴掌然后让他滚。

  家里正室不睡,睡路边野花?管你什么初恋前任,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

  如果你不是我老公,你爱睡谁睡谁,但如果你是我老公,不好意思,老娘立马休了你。

  现在是21世纪,不是春秋战国时期,你想纳妾?请你穿越时空去溜达溜达。

  萌币老公这种情况,属于身体尚未行动,心里却蠢蠢欲动类型精神出轨。

  如果对初恋念念不忘,干嘛还要结婚?闹着玩儿?哦,真是谁嫁你谁倒霉

  关于精神出轨的文章,我以前也写过,没看过的看完本文后戳 只聊骚不上床,算不算出轨?

  2

  以前常听专家分析,男人都有初恋情结,初恋是男人心头的朱砂痣,明月光

  如果男人最后娶了另一个女人,心里却没有放下初恋,婚后再相遇,克制力稍不稳,很容易中招。

  分享我在天涯上看到的一篇帖子

  那位楼主和老公结婚八年,日子安稳平静。因为工作原因,老公和初恋某天再次相遇了。

  这个初恋,楼主也曾听老公提起过。那是高中时的事了,两人都是班长毕业时老公还给她写过情书,后来上了大学,各自去了不同城市,也保持着联系,后来工作了,就慢慢断了联系。

  如今两人都有了家庭,孰料那初恋两个月前离婚了,单身中,老公对她甚是关关怀,而那女人也蠢蠢欲动,就差没直接挑明了

  楼主自然大发雷霆,然而还没来得及撕逼,老公先摊牌了,并要和她离婚。

  还说什么活了大半辈子才发现,自己最爱的是初恋,欺骗不了自己的心?

  好一对渣男贱女,在评论者们的追问下,过了大约半年,楼主又更新后续

  前夫和初恋一起后,发现事情根本不是想象那样,人还是当年那个人,只是,“初恋”不再是那个“初恋”了,物是人非,当一切美好落实柴米油盐,才发现,如此不堪一击

  在那以后,因为孩子,前夫和楼主也会保持联系。有好几次,前夫都向她倾诉,初恋的种种不是,说完还用一种念念不忘的眼神看着她,着实恶心

  楼主不是傻子,不予理会。实际上,这种男人太蠢了。

  家有糟糠之妻,却为了半路杀出来的“初恋”抛弃一切,冲动还没头脑也就罢了,还毫不负责,没有担当。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种情况。但可以肯定为了初恋轻易抛弃妻子的男人,不懂分轻重,根本不值得你去爱。

  3

  初恋再美好,如果最后没走到一起,终究只是回忆

  为什么婚后内心仍在躁动?那是因为他们还活在过去的记忆里,回忆现实分不清。

  在已婚男人心中,他们对初恋是怎么看待的?再遇又是中什么样的感觉

  针对这个问题,我特意采访公司几位已婚男同事实录如下

  @王不羁,29岁,结婚2年

  再见初恋是在两年前的同学聚会,那会儿我刚结婚,初恋还单身。

  后来她找过我,说很怀念以前的日子,要不要尝试重新开始

  我说我已经结婚了。

  她听了之后就没找过我了,第二年同学聚会,又见到她,她还是单身。

  那天她喝了很多酒,说忘不了我,还说不在乎我有没老婆,她愿意做我的地下情人

  吓得我,赶紧溜了。对于初恋,我是爱过的,但没想到她现在变这样了。

  我发誓以后都不去同学聚会了,我是个很慢热的男人,结婚了只想和老婆一起经营好自己的家,生个小宝宝,然后一起去旅游。

  @张大大,33岁,结婚7年

  我的初恋是在高一,那会年纪还小,可以说是谈得一塌糊涂,有过快乐也有过伤痛,高二第二学期分手了,毕业后各奔东西,再也没来往。

  现在过去那么多年了,她长啥样我也记不清了,同学聚会没去过,因为我们学校每年都会分班的,早忘清光了……

  说不怀念是假的,毕竟那时候感情纯真呀。不过,我更喜欢现在,如果说初恋是喜欢,那现在我老婆,就是爱。

  @牛一哥,35岁,结婚5年

  时间太久,忘了……

  @顾小帅,34岁,结婚5年

  我和初恋的时光很美好,是在大学,不过后来因为异地,最后分手了。

  偶尔也会怀念过去,不过,有什么用呢?又不能回到过去。

  还是脚踏实地过日子吧,家里还有老婆等我回去吃晚饭呢。

  4

  所以呀,初恋不初恋什么的,当你结婚后,就该学会放下,把过去尘封在记忆里了!

  毕竟人不能回到过去,你不再是那个少年,她也不再是那个少女

  心中念想再多,都不如眼前的一地鸡毛来得实际。

  鸡毛固然多,但都是从你身上掉的,至于怎么处置,你自己最清楚

  作为一个肩负各种使命成年人,起码做个对得起婚姻,对得起工作,对得起家庭的人。

  是要做正人君子还是渣渣?

  你自己看着办吧。

  最后,想和女人们说句:靠男人死路一条,就算再爱,别忘了爱自己

  认同请给小瘦点个赞吧

  你们是怎么看待自己初恋的?

  欢迎相约评论区一起讨论

  小瘦个人号

  ▽长按*▽

  -推荐阅读-

  妈妈带7岁女儿割双眼皮:别人都割了,咱不能落后

  又一高铁霸座女火了:老娘瞎,霸占你座位咋地?

  “女儿,别当男人的床上用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