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4

2018-09-23 07:55:47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一个人可以不爱读书,但是不能不思考;一个人可以不爱说话和写作,但是不能不在必要时候准确表达自己思想;一个人可以不爱分享,但是不应不把好消息告诉至亲挚友知己。(2017/8/1)

  2、 路是修成的,事儿是做成的,没有什么是想想就行的。(2017/8/2)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4

  3、 为什么有的人会觉得那些人生至理名言空洞,因为他们自己从来没有踏实学习工作生活过。(2017/8/2)

  4、 一个人只有感受幸福,他才是幸福的。(2017/8/3)

  5、 一个人初入社会可以是一张白纸,但不能是白痴;白吃的多了,就容易成为白痴;所以,一个人轻易不要白吃。(2017/8/4)

  6、 限制习题数量掌握知识为主;弄懂一道错题,胜做新题几十;及时改正错误,学习不断进步;脱离题海之苦,回到课本基础;只有基础牢固,才能成绩突出。(2017/8/8)

  7、 无忧无虑的童年漫长人生的快乐起跑。(2017/8/8)

  8、 看不到别人时,也就找不到自己了;一个人要想做自己,首先是心里装着别人。(2017/8/10)

  9、 好父母不是事事孩子顺心顺意,而是让孩子把正确事情坚持到底。(2017/8/13)

  10、 教育的最终成功是让学习者喜欢上了学习;否则,只能事倍功半,甚至根本没有效果。(2017/8/13)

  11、 “没什么大不了”,可以是不拘小节恢弘气度;也可以是什么都不在乎、无所谓的木然。(2017/8/14)

  12、 读书确实不是人生的唯一道路,但却是人生的捷径;因为可以通过读书了解到许多前人的人生经验。(2017/8/14)

  13、 疾病之于我就像淘金者手中的筛子,把生活中大量无用的尘沙滤去,让最后那点很少的金子放出它们的光芒。(2017/8/16)

  14、 如果你多次想起一个人时,首先都是他(她)的微笑;那么,你一定是爱他(她)的。(2017/8/16)

  15、 父母对子女教育的成功,就是让他们自己能够独立积极乐观面对生活。(2017/8/16)

  16、 尝到学习的甜头,学习者才会对学习感兴趣。学习的甜头有很多,每个学习者不同,这要施教者发现。(2017/8/19)

  17、 让考试成绩提高方法,不一定都是正确的学习方法。(2017/8/28)

  18、 成年子女给父母的最好礼物不是金银首饰名牌服装,或者奢侈保健品,而是生活得幸福快乐,有所担当,敢于负责,能够独当一面,让父母不牵挂,不担忧。(2017/9/6)

  19、 决定一个人命运的不是样貌身高,也不是才能,而是性格。(2017/9/7)

  20、 经历不等于经验,更不等于智慧。事情只要经历过,就可以说有经历;而经历过的事情,只有经过沉淀、思考才能形成经验。没有思考是谈不上经验的。(2017/9/1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