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

2018-09-23 18:46:43 来源:几米漫画集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

  “最喜欢上下雨,把窗帘一拉,屋里只开一盏灯,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条毯子,看电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淅淅沥沥的雨,屋内是静谧温暖,看完电影,安然睡去,一夜好眠。”

  “最好的爱情  是精神上的门当户对好像不是他冲着我的光芒急匆匆赶来 而是在看到我  泥地里艰难前进时 能不顾我满脸狼狈 温柔坦然地伸出手 ”

  成年人恋爱不是牵手拥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为支撑,一起组建家庭,所以需要相爱,需要默契,需要观念一致,还需要坚定地站在对方身旁。

  人生就是这么无聊,出生,读书,工作结婚,养孩子,把孩子养大,把老人送走,最后,再把自己送走,一点错乱不得,有时候想想都觉得恐怖,一个流程接一个流程,完全流水线作业

  记住 只要是因为你开的玩笑,导致别人生气了,你就应该反省道歉,而不是质疑别人为什么这么敏感

  幼儿园是一个好大的园,小学是一个班的小学,初中是一群人的初中,高中是几个人的高中,大学是俩个人的大学......而上班,是一个人的上班。原来人就是这样子走向孤独的。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感受,不要别人一失落,你就紧张,不要别人一道歉,你就心软,不要总是让别人开心而自己委屈,自己想一想,何必让自己累得喘不过气。你过于敏感,且过于善良,而过于善良的人,最后都会吃亏

  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