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友情

2018-09-23 23:06:40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友情

  友情到底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也找不到一个准确的词去描绘它。

  朋友到底是什么?我也很疑惑,不明白到底怎样去定义它。

  我只知道友情它是一个名叫朋友的人带给我的一种感觉,就好像心里头暖暖的。

  “喂,大白吗?”我嘶哑声音传到她耳边。

  “废话,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不是我是谁?”我能想象到她翻着白眼,看我像看一个傻子一样神情

  “我去医院看病,你能听出来我感冒了吗?”我一副想要她关心样子。我也想象得出,她听到我这话眼前出现一条小狗在她脚底扒着她的裤子尾巴在不停地晃着,想要求主人摸摸的样子。

  “乖啦,小小的感冒没事的。”大白敷衍的安慰着我。

  “可我等下要去打针。”我一说到打针,身体自觉地抖了一下。

  没错,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汉子,手能提,肩能扛,还能打流氓,居然会害怕打针,真的是一个天大笑话

  “麻烦英勇就义。我要打游戏,没空理你。”说完,电话“嘟”一声就挂断了。

  我一边叹息着交友不慎,一边拽着我妈的时候停在医院门口。

  “妈,我这是小感冒,可不可以不要带我去打针?”我向我妈发射着我可怜巴巴的小眼神

  没想到啊,果真是亲妈,假装没有接受到我的信号:“这么大人,还怕打针,说出去不怕被人笑话吗?”

  我妈如同龙椅上坐着的皇帝,她用颇具威慑力的眼睛盯着我,似乎再说不听话蝼蚁就拖出去斩了吧。

  我浑身一个激灵,腿忍不住哆嗦着,差点就跪下了。

  我们母女俩在医院门口站了老半天,路过的人都奇怪地看了看我们,我猜他们肯定在脑补一场大戏

  最后,我还是被我妈拖进医院。我坐在大厅看着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脑子突然出现一副画面,我一边疯狂地跑一边大叫:“不要给我打针啊!”可后面的医生却穷追不舍,他们个个露出狰狞表情。直到我前面出现一口池塘,我才停下,然后转身对着穿白衣服的医生说:“不要给我打针啊!不然我跳就跳下池塘淹死我自己!”可是那些狠心的医生一步一步逼向我,我狠下心,闭上眼,咬着嘴唇一跳,本来以为会被淹死,没有想到我会游泳。然后我就得瑟地划了划水:“哈哈,你们抓不到我。”穿着白衣服的大佬们却不眨眼的也跳进池塘。“妈诶,赶紧跑吧!”我使劲游,他们就拼命追。

  “圆子!”我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还没打针就吓傻了?”我才反应过来,没有人追我,刚才做了个白日梦。

  “医生等着了,我们走吧。”我妈拉着我站起来,然后带着我去找医生。

  我心里默默地念叨着:谁说穿白衣服的一定是天使,明明就是白无常来索命的。

  “这位小朋友,请脱下裤子。”一个女医生对我笑得一脸奸诈。我却不闻不问,一动不动地站在我妈坐着的旁边。

  忽然间,我感觉到天旋地转。原来是我妈伸手把我用力往下一拉,我就倒在她的腿上,接着她趁我不注意一把扯下我的裤子之后用双手紧紧地箍着我,不让我动弹,还大声喊:“医生,快来呀!”女医生惊吓了一跳,听到我妈的话快速把针准备好,迅速跑到我身边,用力往我屁股上一扎。

  “啊!”我的声音传出方圆几百里,我估计大白都听见了,更何况整栋楼的人。这下,面子彻底没了。

  我一脸通红,眼泪还在睫毛上挂着,一只手放在屁股上,慢吞吞地跟着我妈走出医院。

  “大白来了,你跟她一起回家,我去买菜。”我妈说完这句话,就消失了。

  我看着远方的大白往我这里移动,她的双手背在腰后,走起路来像个老人家

  走进一看,我发现大白巴掌大的脸上渗出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大白,玩的什么游戏?怎么搞得一身大汗?”

  大白伸出一只手随意擦了擦汗,另一只手还放在背后:“疼吗?”

  一提到这事儿,我又委屈起来,向大白撒娇:“疼。”

  大白背在后面的手伸到我面前,那只手里拿着一颗棒棒糖:“乖,这个给你,吃了就不疼了。”

  我破涕为笑,心里泛起一股暖流:“谢谢你,大白。”

  原来友情这么很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友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