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的快乐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宝宝的快乐时光

2017-06-0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的快乐时光

  上午,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姥爷、姥姥一起,恋恋不舍的出院回家了。我要到龙岩市第一医院儿童预防接种中心打“乙肝疫苗”啦。

  姥爷开车,姥姥打伞,晶晶姨姨抱着我从家里出发。这是我满月后第一次出门呢。

  出门前,妈妈一再安慰我说:“宝宝,今天要去打针哦,打针是会有点儿疼的,不过没关系,一会儿就不疼了,毛毛是个勇敢孩子。”妈妈说了,对孩子说话一定要诚实。很多家长哄孩子说,打针不疼,那是不对的。

  今天天气真热啊!在车上,姥爷怕我着凉,不敢开空调,就把前车窗玻璃开了个小缝,让自然风进来。

  到了医院,我还以为有很多小伙伴呢,结果一个都没有。在护士阿姨做准备的时候,姥姥对我说:“宝贝,打针是会有点痛的哦,不过呢,你是男子汉哦,要坚强哦。打针以后,可以健健康康长大哦。” www.WENzhangba.com

  一会儿,护士阿姨拿着一支针筒,卷起我的右手臂扎了下去,我还是痛的“啊”的叫了一声,但是没有哇哇大哭哦。

  回到家,妈妈听完姥姥的讲述,直夸奖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今天是我出生45天后,第一次健康体检的日子。我最开心的是,坐了45天月子,还没有出过门的妈妈,从今天起,终于可以陪着我一块儿出门了。

  我吃饱了,姥爷抱着我到阳台上去看看我们家的小金鱼,还有妈妈专门为我种的好几盆小青菜。溜达了一会儿,姥爷姥姥和我做踢足球的游戏。姥姥抱着我双脚并拢,姥爷把球滚到我的脚边,姥姥帮我把脚向外一踢,球“咯啷咯啷”滚动了起来。

  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妈妈也参加了我们的游戏,当起了发球员,姥爷当起了摄像师。玩了一会儿,爸爸、姥爷和舅公、舅婆在厨房里忙着包饺子,做年夜饭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宝宝的快乐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