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旧观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旧观念

2018-09-25 22:15:02 作者:4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旧观念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我把自我置身于一个虚幻世界,可又不得不面对事实

  我不爱社交,不愿意融入社会,俨然是一个不开化的人,我整天的时光消耗在了虚幻里,我想像我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怎么做我喜欢的事,可真的能实现吗?不能。我必须面对现实,我要生活,必须通过自己努力工作来获得。我尝试过很多次,但都失败了,我不明白为什么生活是那么的艰难,对于我来说生活应该是美好的,我幸福的编织着美梦,成为一个我想成为的人。

  我悠然地走在街道上,人们人来人往,可我的心是孤独的,我看着天空颜色红色的,是落日的红,我的思绪沉浸在了其中。

  回到家中,我又封闭起来了,一个人,除了跟母亲说话,就是玩手机,它是我唯一的精神寄托。我是一个手机控,没有它,我就会无聊,每天看看书,写写作听听音乐等,这是我全部的工作。也是我认识周围环境途径

  来到世上的每个人都有他的任务完成目标就是他要离开时候了,很幸福我才20岁,我还有很多的时间去过我想要过的生活,尽管它很单调。于是我在不断地努力,哪怕会被别人所否认,我要像魔发奇缘里的princess一样,面对着未知人生勇敢地去战斗,就算注定失败也不会后悔,当然我相信一定会成功的,上天眷顾准备的人。

  我认真学习一切美好事物知识智慧,还有能力充实着我的大脑学会战胜自我的弱点,如果通过我的努力,只有一点的进步,我就会十分的开心,因为它就是一条大路,一个方向

  我写下了我此时的想法,为的是改变我的旧观念,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旧的事物不去,新的事物不来,这是必须要接受的。人生中发生许多令我们不能预料事情,这时我们需要接受,不仅如此,还要改变,改变我们不能接受的,接受我们不能改变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旧观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