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给我温暖和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给我温暖和感动

2018-09-25 21:25:4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给我温暖和感动

  何不替爱人领导说明情况,让给安排两个岗点,助一臂之力,帮我们暂时度过生活这一难关。果真我的请求得到了武世达大队长的批准。在武队的照顾下,我们的生活日渐好转。

  保立擒贼事件处理过程中,李保林班长坚持正义挺身而出,给了爱人大力支持帮助。2007年10月22日保安报中登报表扬爱人,在此,向王洪新总经理表示感谢!如今我也成为公司一名队员,也备受照顾。爱人在短短8个月的保安生活中,备受到这么多好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使我从内心充满了无限感激

  从今以后,我和爱人将齐心协力,共同为公司效力。争取努力工作,值好每一次勤,战好每一班岗,以优异成绩,向公司全体领导作出回报。如今我和爱人都离开公司了,但却和公司结下了一份深情厚意。时常会想起那么多好领导,我将用一生回忆去感激公司对我家庭有恩。再次感谢衡水保安公司全体领导!

  连日的工作,情绪低调;加上该死的鬼天气,每逢下班本轻松的一件事,不该拖着疲惫,带着忧愁,真是叫人苦不堪言.回到家也算是无聊中最无聊的了。幸好有电脑呢,便成了唯一的相伴者。然而啊,抓耳挠腮,挥舞箭头,手指翻飞,却早已司空见惯。忽然间想起了无心,好久没有看她了。

  不知道还好不呢?每次烦恼孤独时候总会想起友友。因为在网络里,她总是不厌其烦的倾听着人的故事,送上祝福,带给我温暖和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带给我温暖和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