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婚内出轨,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婚内出轨,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2018-09-26 21:17:32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女人婚内出轨,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01

  Q:凯哥你好,我现在的日子不知道怎么选择,我有一个女儿小学儿子读学前班。我嫁给我现在的老公,是一个没车,没钱没房,前几年我无缘无悔的跟着他,从我怀儿子后,他回来等待产,可以在火车上聊一个女的,在火车上抱着别人我发现也可以原谅,后来生了儿子,他对我亲妹妹想入非非。我还是为了孩子原谅。

  可是这么多年我想要的还是没有办法给我,还是没钱没房,没车,对我还不好。他每年都在外打工,过年才回家。年复一年都是我自己照顾孩子,照顾家。

  我认识一个朋友,我们认识八年多了。我们现在都有联系。他说他会娶我,愿意娶我,他32岁,现在没结婚,凯哥你能帮我分析一下吗?

  A:你好,凯哥之前说过一点,希望姑娘们都牢牢记住,如果你现在是单身,无论谁追求你,你都有去寻找幸福自由,那我们讨论的仅仅只是那个人是不是靠谱,而如果你还有婚姻状态,这时候就是出轨,一旦出轨被发现,女人就会从受害者变成施害者,原本你觉得老公对不起你,现在就是你对不起你老公了。

  所以婚内出轨的事情,女人要慎重,千万不要觉得,我要有十全的把握,有人愿意和我结婚了,我再考虑结婚,这种想法最后很有可能让你得不偿失,因为那个承诺会娶你的男人极大的可能就是因为你现在不能和他结婚,所以才故意以结婚作为借口来维持和你之间的暧昧关系

  有些话凯哥说出来,可能你会不爱听,但你要想一想,你未婚的时候,都没有为自己挑选到一个好老公,这么多年,没有工作,又带着一儿一女,你觉得为什么会有一个没有结过婚的男人会愿意选择你呢?你不妨问问爱你什么?这样的爱能够让他愿意为你养育两个和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吗?

  还有,就算他真的愿意,当他也承担起养育你两个孩子和你的重担时,他还能有好的经济条件吗?难道不会又是现在婚姻再周而复始状况吗?

  你发来的聊天记录,不知道是和你老公还是和喜欢你的那个男人,如果是你老公的话,他给你房租钱,你拿去打牌。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你所谓的发现他出轨还原谅他,事实上根本不想原谅他,你只是因为自己没有收入,而不得不原谅他。

  希望你自己慎重考虑清楚吧,一时冲动要走很容易,多想一想你两个孩子。我支持所有过不好的女人离婚,可是我不支持女人不计后果,不考虑孩子的离婚,凯哥希望你能幸福,但是也希望你能考虑好如何安顿两个孩子再去选择幸福。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02

  Q:凯紫你好,我是已经四十几岁的妈妈了,听你的故事已有四年了,我有两个孩子,女儿已结婚生子了,还做了幼儿教师,儿子现在已是大二学生

  四年前我因前夫在22年的婚姻里出轨11次而不得不离婚,22年里,每次真真切切的看到他出轨,我的心都是万念俱灰,可一看见两个孩子,还是咬紧牙关继续维持婚姻,但那时我心中暗暗发誓,一定一定要等女儿结婚后离开他。

  因为我的家乡有个习俗子女结婚,离异父母不能参加孩子的婚礼,所以我足足等了22年,这22年里,我无数次的想用真心去感化他,想让他的心回头,可最终我还是以失败告终。

  在女儿结婚办完喜事的第三天,我拿到了离婚证。净身出户的,因为他说要财产就不离,拖着。可我实在受不了了。这几年坎坎坷坷都过来了,眼看儿子大了,儿子想在他爸爸身上拿回原本该属于他的财产,房子车子。可他爸说财产都有,可前提是要我复婚,但要拿了复婚证才能有这一切东西

  可我这几年最艰难的日子都过来了,真不想复婚了。我怕极了,怕他狗改不了吃屎,怕他又撒谎,复婚证拿了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到那时我又该何去何从呢,可面对儿子,我又不好说什么。可女儿坚决不同意我们复婚,要我回去跟她过,我也不想成为女儿的负担,毕竟我还有儿子。

  凯紫,你能帮帮我吗?能给我指条道吗?期待你的回信。

  A:姐姐你好,听到过很多和你一样为了孩子忍受的婚姻,我个人一点也不支持这种婚姻,你去问问你的孩子,难道你这么做他们会开心吗?真的会让他们过得舒坦吗?毕竟孩子也有孩子的人生呀,如果为了他们要搭上你的幸福,我想他们过得也不会顺心吧。

  你想想看,你的儿子也是你前夫的儿子,如果那个男人连自己亲生儿子什么都不肯给,那我不认为你复婚了他就会改变主意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也许4年前你女儿结婚后你就要离婚根本就是他意料之外,一个男人他怎么会想到这个女人在我身边忍气吞声了22年,现在说离婚就离婚了呢,或许当时他不过是赌气答应而已,没想到你真离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种小心眼的男人他也一定会为4年前你提出的离婚耿耿于怀,这样一个心胸狭隘的男人,我完全不相信他是真心诚意的要你复婚的,更况且你女儿坚决不同意自己的女儿都不敢信任他,这个男人还怎么值得你去相信呢?

  万一他想要借机报复4年前你提出离婚这件事呢,怎么办?你当初走了,现在要再回头,恐怕要走就难了。

  至于那个自私小气的男人,如果你想得开的话,就让你儿子大学毕业后自己去努力吧,难道这个父亲宁可把财产带到棺材里也不给自己的亲儿子吗?我想也没有狠心到这个地步吧。

  换个角度看,如果这个男人真的连自己亲儿子什么都不肯给的话,那你复婚之后,他又能带给你什么呢?他难道不会因为你的妥协而进一步提出过分的要求吗?想想都觉得毛骨悚然。

  你也不要想自己会成为女儿的负担,你女儿生孩子你不是也帮着带的吗,这对她来说是帮忙,才不是负担。反而是你如果重新回到那个糟糕家庭,闹出矛盾,出了事情,这样才是子女的负担。

  对于子女来说,父母的平安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参与评论,你们会建议这位大姐复婚吗?你们又如何看待她前夫这样自私小气的男人呢?

  凯哥私人微信号:ka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