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完孩子我变的敏感多疑,总是怀疑丈夫出轨,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完孩子我变的敏感多疑,总是怀疑丈夫出轨,怎么办?

2018-04-18 07:00:53 作者:忆慧 阅读:载入中…

生完孩子我变的敏感多疑,总是怀疑丈夫出轨,怎么办?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丨忆慧

  1

  我在适当年龄结了婚,在最佳的年龄段生了宝宝。生完孩子后,我和大多数女生一样,在家照顾宝宝。尽管我有一颗事业心,可为了孩子,我还是更愿意当一个负责任的妈妈。  十月怀胎,我生下来女儿。小生命的到来,让全家人激动不已。坐月子期间,婆婆特地从农村老家来照顾我,我像是被保护起来的大熊猫一样,家里人对我特别体贴。出了月子,我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小宝宝一天天的长大,我满新欢喜。  带孩子的辛苦可能只要生过宝宝的女生能体会。我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心态开始稳定,一个人的时候容易胡思乱想,总觉得自己的日子过得没劲,喜欢粘着我老公。  每天他下班,我会追着他问东问西,起初他还耐心的跟我讲解,渐渐的他似乎烦了,态度极差,对于我的询问,总是敷衍了事

  2

  我开始变得敏感多疑,我经常在网上搜一些问题老公突然你的态度差,是出轨的征兆……老公手机密码不告诉你,是出轨的征兆……老公经常加班也可能是出轨的征兆……  我仔细一揣摩我老公好像都有这几种现象,这些问题围绕在我的脑子里,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不好。  我做过很多智障的事情。每到晚上,他一个人抱着手机傻乐时,还不让我凑上去一起分享,我脑子里总能描述出,他和其他女人暧昧场景,更可笑的是,我趁他睡着了,用他的指纹打开手机,我一遍遍的查阅着他的手机,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结果,并没有什么新的发现。  

  3

  那天晚上,我从七点钟就开始给他打电话,一直到十点钟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我趁着女儿睡着,蹑手蹑脚的去他公司找他。  碰巧,看到他和一个女人一起下楼,我不知道那个神经不对,冲上去询问这个女人的身份。没等她解释自己的身份,我低头看到了她穿的低胸衣,再想想她和我老公亲密的下楼,瞬间脑子一团乱,推搡着骂人家狐狸精,不要脸,这么晚了还勾引有家室的男人。  老公拦着我,不停地给人家道歉,让那个女人先走,我还不服气,认为他是在维护第三者。  后来算是搞清楚了,对方是我老公的女上司,没接我电话,是因为着急去开会,没带手机,原本想着送走了女上司,再给我回电话,谁知道我探班都探到了公司门口,才引起着一系列误会

  4

  老公责怪我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对他一点信任度都没有。如果这样,这婚姻不如不要。这样的婚姻太累了,他承受不起。  我也不想这样,可我就想知道他的消息,看看他到底在做什么,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我就好像是活在虚拟世界中,总能编造出很多场面,证实他出轨。  我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得病了,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让我放松心情,不要胡思乱想,空的时候去旅旅游,多和朋友谈谈心……  我努力改变自己,也想我们婚姻和谐家庭幸福,可我怎么就这么敏感,总是怀疑老公会出轨啊?我该怎么办?  维情咨询师回复  在婚姻里,一个人过于敏感多疑,对婚姻是不利的。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你丈夫,他成天怀疑你有出轨的迹象,你能不能受得了?  虽然说,敏感并不是一件坏事,至少能考虑长远一点,但是过分的表现出敏感的行为,会让爱人反感,日子久了,爱人会觉得和你生活在一起太过于压抑,久而久之会厌倦这种婚姻生活。时间久了,可能对方的心态也会出问题,更倾向于外面的情感,导致真正的婚外情出现。  你整天在家照顾孩子,接触圈子就是那么大。每天按部就班重复自己的生活,免不了会觉得单调,心态会有落差,心态一旦不稳定,就容易胡思乱想。  当自己敏感多疑的时候,需要脚步,检查一下你们的婚姻问题所在,从自己开始反思,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没有安全感?自己想不通的时候,可以和伴侣沟通聊聊,不能靠控制对方,来维持婚姻的持久夫妻相处之道有很多学问,要学会和爱人分享爱,而不是传递负能量。祝你幸福。

  互动话题

  婚姻里,你有没有敏感多疑的时候?

  欢迎留言讨论~~~

  ▼往期热门推荐,点击即可阅读

  ↓↓↓

  没有出轨,没有家暴,可婚姻我坚持不下去了…… 

  婚姻里,女人一味忍让真的可取吗?

婚后老公说他遇到了真爱,求我放过他

  面对出轨的伴侣,原谅就是怂?离婚就是勇气

  当婚姻走到了尽头,千万不要别清高离去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1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添加)婚姻情感专家舒心从事婚姻家庭工作18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