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个细节测出男人爱你有多深,很准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个细节测出男人爱你有多深,很准哦!

2018-09-27 16:01:44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7个细节测出男人爱你有多深,很准哦!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都说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骗的了自己,你的眼睛也会出卖你,但是你知道吗?当一个男人真心一个女人时候,下面这7个小细节就会表现出来。很准哦!

  1、他无意识的经常叫你昵称

  我们都知道,男人是一种大大咧咧的物种,在情感方面不会像女人那么细腻,但是当一个男人真的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情不自禁的叫女人的昵称,在他的心里,这个昵称就犹如一块幸福的糖,每唤一次便幸福一次。

  2、逛街的时候是先留意你的还是先注意他的

  天下人都知道男人是不喜欢逛街的,当他陪着你逛街的时候,他是如何表现的,如果他一会偷偷瞄其他美女,一会走到男装区看看有没有自己需要的,那么他心中还是没有多么的在意你,相反,如果他会认真的帮你挑选,对你频繁的试衣服没有一点不耐烦,那么,毫无疑问,是爱你的。

  3、在家中习惯陪你还是习惯自娱自乐

  如果一个男人在家中习惯陪你聊聊天,看电视等,那么他心中一定非常在意你,如果他回家就是自己玩手机,玩游戏,对你不闻不问,足以说明,你没有多重要,因为在他心中,与你聊天还不如打一局游戏更开心

  4、你犯错的时候是先安慰你还是先抱怨

  人非圣贤,都有犯错的时候,当你犯错的时候,他如果是只会大声的抱怨你,指责你,那么他的内心是不在意你的,即不在意你的感受,也不关心你的心情,相反,如果他会安慰你,与你一起分析错误原因,那么他肯定是非常爱你的。

  5、是否主动和你谈及他的家人家事

  在男人心中,家人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当他真正的认定你了,把你当成家中的一份子的时候,他才会主动与你谈及他的家人,他的过去,因为他不仅想知道你的过去,也同样希望你能了解他的过去,让你们之间没有任何的秘密。

  6、对自己的不良嗜好是狡辩还是改正

  抽烟、喝酒、不讲究卫生好像是男人的通病,当你指出他的错误时,他是低头认错,及时改正,还是不以为意的为自己狡辩,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了。一定会想在你的面前维持最完美形象,也一定知道你指出他的问题,是希望他健康的与你生活到老

  7、会不会主动向自己的朋友介绍

  男人真的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属于他,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带你见他的朋友参与他们的聚会,那么你可要小心了,可能你只是他众多好妹妹中的一员吧。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