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伤人最深的不是爱,而是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伤人最深的不是爱,而是回忆

2018-09-27 19:29:5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伤人最深的不是爱,而是回忆

  至于那个性签名中的典典,好多人都误认为是我女儿,其实不然,是我老公。是我那聪明宝贝替我对他爸说的。

  一句典典、对于你,咱只能用命珍惜。渗透了女儿与父母之间那细腻感情。预示到家存在危机,而在为缓解关系努力后盾。在此感谢女儿维持了我和老公的婚姻放心吧宝贝,从今后,我们家庭不在拥有战争,妈会把你写的那个性签名永记在心,作为坐右铭,好好珍惜你爸。愿和你爸携手并肩共度余生

  幸福之家正在迎接我们一家三口。小明在未来日子里,妈会让你重新生活在有爱的家庭里。让爱和幸福永远包围你。最后预祝我宝贝心情愉快、好好工作!保重身体

  伤人最深的不是爱,而是回忆。没有切身经历的人,不知这其间滋味有多痛!回忆2008,不堪回首的一年,同时也是令我最心痛的一年,只因老公多管闲事,害我夫妻反目、父子成仇、战争期间的我们差点走上法庭

  幸亏众多朋友劝阻,才未走那绝路。借此,向朋友们道谢。感谢当初朋友们良言相劝,才使我挺了过来。在此,更要感谢女儿爷爷,感谢他老人家在我和老公大战时,那么百般呵护于我,每次去给老公告状,老爷子都劝我回衡水来陪我这傻老公。更感谢女儿的三位叔叔也都站在我这边,为此老公怨气不小。

  当战争结束时,我和老公的心在也恢复不了往日的平静。给家庭带来如此大的损失, 给女儿带去心灵伤害。我无法原谅老公、更无法原谅自己。战争时刻准备再起,每天,我连个笑脸都没有,老公压力更大,曾在工作岗位上晕过去,我也曾多日卧床不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