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几天闹着要离婚的夫妻就这样和好了|喜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几天闹着要离婚的夫妻就这样和好了|喜讯

2020-01-12 10:01:28 作者:香北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前几天闹着要离婚的夫妻就这样和好了|喜讯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好好相,别再闹了后续报道(点击浅色字体可查看原文

  首先非常感谢香北姐百忙之中翻牌回复,感谢小助理的及时提醒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评论。北姐的回复以及每一条评论我都仔细看了,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我都全盘欣然接受,我发现倾诉后看到大见解我可以重新审视自己,也确实存在大家说的一些缺点,比如我确实比较强势,比较在意生活中一些细枝末节我们经营婚姻缺乏智慧,也缺少彼此包容涵养

  本来我还在想如果真的分开了,以后我自己要怎么生活,去哪里以什么样的方式生活,会不会继续留在长春等等;如果不分开,我们以后要怎么相处才能减少摩擦,这次吵架我们都说了脏话,要如何挽回尴尬局面?这会不会在我们彼此里留下不可磨灭隔阂?但是看了香北姐还有大家的评论,我清醒了很多,尤其是北姐的定义“我们是相爱的”,我想我还不能因为这些不愉快放弃他,放弃我们的婚姻

  开始还想着晚上下班老公主动说说话,聊一聊。但是昨晚我回家又是八点钟了,开会加班太晚,让我惊讶的是老公在饭店打包回来了烧鹅,还特意等我一起吃晚饭,像没事人一样,笑嘻嘻的准备饭菜,本来那么晚我其实都饿过劲了,没什么胃口,但是看老公还在等我,我就说我都饿坏了,然后两个人美美吃了一顿晚饭。我们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没有道歉,没有分析谁对谁错,还是嘻嘻哈哈和没吵架一样。晚上他把自己的枕头又从楼上拿下来了。我们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合好了。

  对于老公为什么就不生气了,我并没有追问,不过他却说了一个我自己都没太在意的细节,吵完架后第二天,我们去伊通河边散步,他先拿雪球打我,在他要拿第二个球的时候,我把我的手套给了他一只,就这样,我们一人一只手套打了挺长时间的雪仗,他说那个细节说明我还是关心他的,他当时就已经不生气了,哈哈。

  香北姐,经过这件事,我反思了很多,也很感慨,对于夫妻理解,好像又深入一些,说的对,我们是幸运的,但是如果想幸福需要的就不是运气了,而是智慧。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让大家担心了,我们会好好过日子的!尤其感谢香北姐,爱你

  香北有言:你就没想一下,你老公也可能关注这里,看了你的倾诉和我的点评,还有大家的评论后,突然发现自己老婆其实老好了,于是赶紧去买大鹅,对你献殷勤,然后晚上这才好意思回到床上睡觉,不再担心你一脚给他踹下去,哈哈哈……男性读者都学着点啊?问:怎么哄老婆开心?答:买大鹅给老婆吃!哈哈哈……开心!你们和好可真好啊!

  姑娘,从你之前的倾诉一直到你现在的倾诉,我觉得你很优秀

  问题这样冷静处理,是不是比吵要好很多?

  另外,你老公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才能娶到你!

  祝愿小夫妻越来越幸福,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