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身遇到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转身遇到更好的自己

2018-09-28 19:44:11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转身是一种更好的选择,是遇到更好的自己。有些感情如果自己一厢情愿,一味的想去追寻,有时候也未必能如自己所愿,反而被伤的遍体鳞伤精神萎靡痛苦折磨根源来自于哪里呢?来自于喜欢,来自于一种爱恋

  当看到自己喜欢人和任何一个女生有点来往时候,那种滋味,那种心烦和头痛真的也停不是滋味的。这是一种根本就没有产生交集陌生喜欢。比如追星,比如对偶像的喜欢。特别是以往现实生活里面也没有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男生,所以这种更痛苦就莫名发酵,很诡异

转身遇到更好的自己

  还好,上帝还赋予我乐观天真一面。还好我喜欢发呆,这样就不会大脑老是被那些人那些画面,那些欢声笑语所扰乱。可莫名的是,也尽量让自己不去想了,思念却也弥漫着周围的空气。以我以往的自制力我是如此的变得不确信,猜测怀疑思绪扩散,走神像一个接着一个的快步流星轰炸我的生活。以前我总是那么的独立安静,睡眠也如此的好。可是最近老是被无故的惊醒。一闭眼好似全世界都是他的脸。好像无处不在似的。很难摆脱,越想拜托,就越痛苦。

  当张幼仪和徐志摩分手后,这一种分手应该是一种被分手,因此她痛苦不堪,她孤身一人到了法国。可是去了法国以后,她脱胎换骨,走出了痛苦和折磨,获得了新的人生

  以前,我总是很不屑那些下课和男生一起嬉戏打闹的女同学们,我看不起她们不务正业学习认真。但更多的是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喜欢和男生玩得那么亲昵呢?

  到了高中,我看到一对对的情侣。或许是年龄长了几岁,我似乎明白了一点,就是一种自然现象。可是我也还是没有遇到喜欢的男生,也没什么话和班里的男同学讲。

  后来,我结婚了。完全是因为我的父母实在是太令人心寒和无力承受。有时候有一种被误判的人生罪行就像枷锁般缠绕着自己。可是判的人却如此心安理得。就像一种医患关系变了质。这时候,于自己再来考虑有心无心也只是让自己更痛苦。

  转身,或许是另一个美好的人生。或许能在沿途的风景里去发现更好的自己。如果说以前的自己只是一个没有情欲的人,只是一个好玩小孩,只是一个曾被误解同性恋的人,那么现在的自己是一个有理想,有行动,不再是一个空想胡说的任性人了。有时候,思考问题真的很累,可是有没办法让大脑停止不运转呢?

  有一种快乐就是心烦了想想动画片,也会获得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