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和她的四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和她的四个男人

2018-09-28 21:30:38 作者:听读小妹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和她的四个男人

  文 | 听读小妹

  张雨绮二度离婚消息霸占了两天热搜,拿刀砍老公形象,也引得无数女性网友神往,一时风头无二。

  但张雨绮二度离婚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夫妻感情不合吗?小妹多方考证,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张雨绮。对她来讲,一时的欺骗许可以容忍,穷才是最大的原罪。

  张雨绮二度离婚真相

  其实她一生的四个男人里,真爱永远是她自己

  从前天的家暴传闻,到昨晚的离婚消息,再到今天的“思南公馆事件”,张雨绮一连霸榜三天热搜。

  这个虎一样女子,成为了人们眼中敢爱敢恨的代言人,却也因为和王全安、袁巴元连续两段充满戏剧性婚姻,而成为“渣男收割机”。

  坊间传闻,张雨绮因为意外得知自己和袁巴元的爱巢“思南公馆”是袁巴元租的,而发生争执而愤而离婚。

  但今天下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否认该离婚原因。

  张雨绮和袁巴元的离婚并非一时冲动

  虽然你绮姐行事社会做事果断绝不拖泥带水,但她也并非完全感情用事之人。

  从她进入娱乐圈开始,张雨绮有过四个男人。

  每一个男人见证了她的成长,却也因为她的“虎”而遍体鳞伤

  汪小菲微博所言“平平淡淡就是福”,大概就是他所追求的,但对于张雨绮而言,可能永远无法选择平淡淡的人生吧。

  1

    张雨绮和周星驰

  和黄圣依不同,张雨绮对周星驰从无恨意

  即使在曾经他们一度对峙公堂,解约官司闹得不可开交

  但张雨绮一致表示,自己和星爷的关系很好。

  “和我打官司的是星辉,不是星爷。”

  张雨绮的成长经历里,父亲是一直缺失的。

  当她第一次见到星爷时,很自然地被吸引。

  温柔、有才,幽默但是内敛,当时的周星驰吸引到一个少女毫不意外。

  只是,同样来自单亲家庭的张雨绮和周星驰一样,都极度缺乏安全感

  此时的张雨绮对周星驰来讲,太年轻

  在星爷的感情世界里,年轻貌美不是重点有趣独特重要,莫文蔚、赵薇都是如此。

  据曾前往《长江七号》现场探班的圈内老人透露,当年张雨绮看着星爷的眼神里,是充满着爱的。

  “双眼冒着光的样子,骗不了人。”

  而《长江七号》里的袁老师,居然也成了张雨绮在演艺生涯中唯一的温柔。

  但当年,星爷最看好的人,一直是徐娇。

  据熟悉星爷的人讲,试镜之时,张雨绮的美貌惊艳全场,但也让星爷觉得她的局限明显

  演员所要的可塑性,和浓烈明艳的张雨绮格格不入

  袁老师之后,张雨绮的机会并不算太好,无论是《女人不坏》还是《少林少女》都没有任何水花

  少女的懵懂总带着崇拜感,张雨绮看着星爷也是如此。

  但星辉这样星爷一人主导创作公司,随机性过强,如果星爷不开新项目,所有人都按兵不动

  张雨绮等不起。

  崇拜和星途中间,她选择了后者,穷怕了的张雨绮等不起。

  解约事件,虽然一地鸡毛,但也没有像之前黄圣依那样满城风雨

  毕竟星爷也清楚,当时的他也确实没办法帮张雨绮太多,经典作品虽多的他仅仅保留着《食神》和《功夫》两个IP。

  离开了周星驰的张雨绮也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烂片拍。

  《荒村公寓》、《财神到》……毕竟,她要生存。

  张雨绮进演艺圈很大的目的,就是赚钱金钱是能够给她安全感的东西,她看得很紧。

  因此,当后来《美人鱼》开拍时,张雨绮的出现并不意外。

  只是,毒辣的周星驰却看穿了张雨绮,《美人鱼》里的李若兰锋利凶悍,像极了张雨绮本人。

  那句台词“我有钱身材,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说的是李若兰,也是张雨绮。

  2

  张雨绮和汪小菲

  张雨绮确实有资本

  五官酷似宋慧乔的她却有着完全不同于宋慧乔的明艳张扬,见过张雨绮真人的人都对她印象深刻

  “不时髦,但美的过目难忘。”

  当年的张雨绮真的如李若兰一样,喜欢她的人排到了巴黎。

  如火一般的她,却并不好相处

  曾有上海一富豪请张雨绮吃饭增进感情,但饭局上张雨绮全程臭脸不近人情,让见惯了温柔美女的富豪颇为不悦,也就没了下文

  毕竟,对于纵横商场的男人们来说,温柔似水媚眼如丝的女人最的心意,杨恭如可以,关之琳可以,但张雨绮不可以。

  单亲家庭出身的张雨绮很没安全感,从小和母亲被欺负的经历,让她不喜欢看人眼色习惯于用刚毅对人。

  汪小菲的出现,俘获了张雨绮的芳心,丝毫不意外。

  他不是最有钱的追求者,但他是看上去最温柔的追求者。

  当时的张雨绮,满脸的幸福洋溢。

  汪小菲也对她确实是温柔宠溺,深夜人肉外卖、重本植入电影只为红颜一笑……

  霸道总裁文里的事情汪小菲都干过。

  当年张雨绮转型之作《刀剑笑》导演乌尔善,也曾暗示张雨绮和俏江南关系匪浅。

  但张雨绮对于传闻也只是嫣然一笑,不回应不搭理。

  骨子里的汪小菲,并没办法做到张雨绮想要的一味柔情

  事业瓶颈期的张雨绮压力巨大,对汪小菲也并没太客气,两个人之间的争吵越来越多。

  正如之前张雨绮助理爆料一般,对骂赏耳光的事情,对二人是常事

  最开始,汪小菲还会主动道歉,但到了后来,汪小菲也乏了,感情也走到了尽头。

  解约纠纷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争吵过后没有和解,两人达成了协议,选择分手

  但协议的内容至今讳莫如深

  而在后来,张雨绮选择了王全安,而汪小菲牵起了只见面数次的大S的手,直到今天。

  熟悉汪小菲的人说,大S和张雨绮很像,漂亮直接而且大胆

  但从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她有着张雨绮没有的圆融通透,她能让汪小菲在柔情和强硬中间取得平衡,也使得她和汪小菲不被看好的婚姻走到今日反而成为模范范本。

  就和“剥虾论”一样,汪小菲为大S剥虾,心里乐意。

  但这却也成为了张雨绮心中的一根刺。

  她甚至在节目里主动谈起了剥虾,脸上写满不在乎语气却并不坚定

  燃烧型的张雨绮为汪小菲燃烧了自己,却也在心里为自己留了一个疤。因此提到汪小菲,张雨绮总会抽搐。

  3

  张雨绮和王全安

  爱情失意,让张雨绮选择在事业上突破自己。

  毕竟从业数年,张雨绮的标签依然是“袁老师”,她需要一个角色证明自己。

  当年竞争《白鹿原》的女人有很多。

  田小娥性感风骚却背负沉重命运,是所有女演员梦寐以求的角色,姚晨、汤唯、范冰冰都曾试图竞争。

  谁也没有想到,最后这个角色落到了张雨绮头上,毕竟当王全安宣布执导时,几乎大家都已经默认余男会成为田小娥的扮演者。

  而当张雨绮和王全安携手时,眼镜碎了一地。

  尤其是当张雨绮说出,是自己倒追王全安时。

  最开始时,两人确实很和谐

  王全安性格比较安静,也善于体察情绪,因此对火爆的张雨绮很是受用

  加上张雨绮对有才华学识的人特别钟爱,因此火一般的张雨绮碰见水一般的王全安,反而成了阴阳调和。

  当年为了张雨绮,王全安生生把《白鹿原》剪成了《田小娥传奇》,一度气坏了陈忠实

  但正如当年星爷对张雨绮的判断作为演员她有局限。

  张雨绮想要用田小娥为自己带来突破,但却没想到自己能力不及却毁掉了田小娥这个角色,那场和段奕宏穿着肚兜的激情戏反而成为了笑柄

  因此,当寄予厚望的《白鹿原》在柏林电影节仅仅抱回一个技术奖时,张雨绮的失望可想而知

  《白鹿原》剧组甚至因此迟到错过了闭幕式红毯,只能从侧门走进去,拎着大红裙进场的张雨绮,脸上满是不甘

  但两人最大的分歧还是在事业发展上,创作者也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生物

  《白鹿原》后王全安想要静一静慢慢来,但是张雨绮却不愿意如此,两人就事业发展问题曾经多次吵架。

  因此在补办婚礼之后一个月,张雨绮就扔下了老公,踏上了自己一走成名的“戛纳红地毯”。

  但背后的事情,也是一地鸡毛。

  在戛纳时法国当地最大电视台Canal+曾经想采访张雨绮,但是在提纲中张雨绮方面却提出:不要提及王全安。

   

  锋利如张雨绮,在她的婚姻里一直是主导者

  当她当街大闹逼停王全安时,王全安只能躲在车里不出来,回家之后赔礼道歉

  当王全安嫖娼丑闻出现时,她选择共同承担,然后果断离婚,即使自己付出赡养费。

  这对视金钱为安全感来源的张雨绮,是多么难得。

  但她和王全安,却也不是朋友

  去年在柏林,王全安当评委时,面对张雨绮的话题,满满的闪避。

  4

  张雨绮和袁巴元

  张雨绮一直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爱情的世界里她要的也不只是爱情。

  要温暖,她有汪小菲;

  要事业,她选择王全安;

  要安定,她相中袁巴元。

  只是,她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她的爱情如风,来得快去得更快。

  每一段感情都是闪电一样开始,但戏剧性地结束

  和王全安离婚后,张雨绮一直不缺人追,里面比袁巴元有钱的人也有,但都没有袁巴元下本钱

  在一个金融圈饭局上,有人如此形容袁巴元的攻势

  私人飞机酒店套房、香槟、铂金包、钻石,我不相信哪个女孩会不心动。”

  因此,10天确定关系,70天结婚。张雨绮再次闪电恋爱

  尽管不少朋友得知后,力劝张雨绮。

  正如沈畅在《吐槽大会》上的发言,一半玩笑,一半真心

   

  而且,当时张雨绮真的想要定下来了。

  表演事业的不顺遂让她意识到自己作为演员的瓶颈,她也想要一个可以依靠温柔的男人。

  看似多金而且高学历风趣幽默的袁巴元看上去真的是一个良好选择,尽管只是看似多金。

  最开始两人真的爱的很甜蜜,婚后的张雨绮立马备孕投入家庭,在思南公馆里过得很幸福

  而且当时袁巴元真的是把她宠上天,一度让张雨绮动了退出演艺圈的念头

  但张雨绮忘记了金融圈和娱乐圈的结合到底有多么惨剧,前有李湘李厚霖,后有黄奕姜凯。

  掌管着巨额资产职业经理人们只是表面风光,但是内里并不厚实

  当金融圈开始不断爆雷,袁先生的资产也开始急速缩水,之前为了追求张雨绮时袁先生所编织的谎言也被一个个戳破。

  因此,生完孩子后张雨绮火速复出,真人秀一个接着一个。

  毕竟,袁先生犯了张雨绮最大的忌讳,穷。

  欺骗是可以被容忍的,穷才是最大的背叛

  张雨绮可以容忍住的思南公馆是租来的,但是不能容忍袁先生瞒着她可能连付租金都有困难的事情。

  当年妈妈嫁妆给自己交学费日子,张雨绮是再也不想回去了。

  贤妻良母隐忍坚守故事不会发生在张雨绮身上,只是撕扯到最后因为社会新闻才协议离婚,这或许是张雨绮和袁先生想也没有想到的。

  比起挑男人这事,张雨绮还是更擅长挑包和钻石,毕竟包和钻石不会欺骗她。

  -END-

  公众号对话回复“撩”,会有惊喜

  来源:听读馆。听百味故事,读有趣人生,听读馆伴你度过孤独且有趣的时光。转载*听读馆()授权。

  你可能还想看

  

  (点击图片阅读全文

  长按识别*,伴你度过孤独且有趣的时光

  ▼欢迎把我们推荐给你的家人和朋友

  喜欢就点个赞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