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念佛 夫免车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妻子念佛 夫免车祸

2018-09-29 07:53:29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妻子念佛 夫免车祸

  妻子念佛 丈夫免祸

  雷沁蓓口述 妙心整理

  弟子于2004年与佛结缘,并得遇善知识师兄引导,一直念南无阿弥陀佛。2006年9月经李师兄介绍接触到弘愿门善导大师净土思想,念佛求往生的心更坚定了,弟子只要不与别人说话,即随时念佛,努力达到佛号相续不断。现弟子将发生在丈夫身上的一件事叙述大家,以期盼更多的有缘众生、信佛、念佛,同登阿弥陀佛的大愿法船,同生西方极乐净土。

  2007年春节的前一天上午,我先生摩托车出门办事,随身带着护身佛卡。在回家的路上,当开到民族大道热门路口时,一辆出租车忽然右转拐入摩托车道。由于该车车速过快,眼看就要两车相撞,我先生一个紧急刹车,刹那间摩托车及我先生双双摔倒并滑出去3米多远。这一幕把在场的人都吓得目瞪口呆

  我先生回来后叙述:当时,他的感觉身下好象东西垫着,自己身体很轻,整个人漂浮状滑行。等自己定神后,从地下爬起来一看,全身上下没有一点瘀伤及皮外伤,只是身上穿的一件西服口袋被擦得烂了。摩托车也只是有一点点擦伤,不伤大雅。到了晚上,才感到臀部有些酸痛。当时我说:如果没有阿弥陀佛的保佑,你今天必定大难临头,你年轻时出的车祸断了一根肋骨,现在你都54岁的人了,体重又八十多公斤,却完好无损,还不快感谢阿弥陀佛?

  我先生30岁前曾出过一次摩托车祸,可那次的情形让他断了一根肋骨,这次,由于我一直信佛、念佛,家人却得到了如此大的受益。通过这次车祸,我先生对阿弥陀佛有了更深刻认识,平时也主动念佛。

  感谢阿弥陀佛的慈悲护佑,弟子及家人愿尽形寿念佛报佛恩!南无阿弥陀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妻子念佛 夫免车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