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念佛七天肿瘤消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念佛七天肿瘤消失

2018-11-14 07:46:10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念佛七天肿瘤消失

  念佛七天肿瘤消失

  在最近的念佛感应案例中,一位叫“净好”的莲友有次洗澡时无意发现左腹下有颗橄榄大小的肿块,恐慌之下去医院检查确定是肿瘤。

  面对突来的衝击,净好回到家立刻长跪在佛前,合掌虔诚地向阿弥陀佛稟告一切,诉说心中的榜徨与无助希望一切交由阿弥陀佛安排祈求阿弥陀佛加持,接著按照慧净上人的念佛方法开示念佛。

  而此前為了从速完成自订的日课,总是随口滑念地赶完二万声佛号。但今天情形不同了,一想到一星期后就要开刀手术大难临头,情势紧迫心情极度恐慌,想再用平日那种快速念佛方式,或者有韵律节奏调子,一点也使不上力,不论怎麼念都是不对劲,也就是不相应。面临这困境,烦上加烦,浮躁不安的心情始终无法平复下来,挫折感重重地打在我身上。

  就在不知所措情境下,净好尝试改用慧净上人的念佛调子,以恭敬、至诚、恳切的心,一句一句地从心到口到耳,心、口念得清清楚楚,耳裡听得明明白白,一句一句地念著,剎那间体会从未有过的摄心、平和寂静,心情也渐渐平稳下来,感觉踏实,很安心

  在念佛方式改变之后,原本慌乱的心情渐趋安寧,就这样肿瘤一天比一天小了,到了第六天已缩小到如一粒花生豆般大,到了第七天则再怎麼摸也摸不到了。真是奇蹟!真是不可思议!由於阿弥陀佛的愿力加持,它真的走了,它完全消失了!

  净好回想过去三年虽然很精进念佛,一天念二万声,可是為了把二万声佛号赶完,所以念的速度就很快,而且要利用各种时间,譬如出外、上下楼梯也是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因為要念快才能赶完每日的数目,因而所念之佛,往往随口滑念,含糊不清,切实而论,心根本不在佛号上,觉得很不实在、不踏实,而且也因為念快赶数目,常常因此气比较喘,心臟也跳得快。现在由於没再要求一定要念几句了,只是这样一句一句的念,平平稳稳、清清楚楚的念下去,有多少时间念多少佛,不再赶数目,反而觉得心心在佛,念念安稳轻松踏实了。

  病好后,净好也分享了她最喜欢的慧净上人的法语:

  凡夫称佛名,与佛成一体

  朝夕同起卧,出入共相随。

  常忆佛念佛,三业不离佛;

  现生得安稳,临终生极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念佛七天肿瘤消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