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09-29 21:21:37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聚

  我站在阳台上,向外望去,万家的灯光闪耀,刺眼夺目。我一个人时候不喜欢亮光房间,所以此刻我在昏暗的露台上,望着光亮的远方,我想我要写下的故事,会照亮我的心房

  二十四岁的年纪遇见你。那时候房价还没这么贵,爱情还是可遇而可求的。所以,我以为我遇见了爱情,遇见了天长地久,五年的时光过去,才知道原来爱情真的不可求,不可遇。

  今天是你突然离开的第七个月月末,突然想起你,突然想记起回忆。也突然觉得这个二十九岁的年纪真的该结婚生子了。我以前常常说我们要早点结婚,然后当个年轻辣妈,后来还没结婚呢,你就消失不见了。

  你离开后的日子我过的也还好吧,每天吃饭睡觉工作,两点一线生活重复了无数遍。偶尔会跟朋友吃饭逛街,偶尔会自己一个人看一场电影,有悲伤的,有幸福的,痛哭过,也大笑过。只是在每一场经历之后,我都会对着天空说,你、知道了吧,我想忘记你,我也能忘了你。

  果然,天总是不喜欢人愿,我没能忘了你,可我也不再想去忘了你。既然经历过的人生,总能从中得到些道理

  所以,现在,我开始接受相亲了,以前我讨厌死了的方式我现在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尝试。因为我想,遇见一个人,才能彻底放下一个人。

  可是时间好快,五年的时光里,房价持续暴涨,所以现在的相亲更看重了外在的物质条件。我想,谈一场没有利益关系恋爱,在这个时代,在这个年纪好像不太现实了。所以,我遇见了一个物质条件还好的男生,可是貌似是聊不到一起的人,我想放弃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劝我,哪有什么完美,人踏实努力就行了,要求不要太多。而在我妈妈极力反对下,我慢慢的开始接受这个人,也接受了命运

  一般我拗不过的事儿我都愿意称它为命运,这样我的心能稍稍安慰一些。

  我知道,我的想法可怕,在某些方面伤害到别人,可是我既然选择了,我就知道,我该做的事儿,和我该尽得职责我会守住道德底线,和你划清界线

  如果有一天,你犹豫着是否回来,请记得,别回头,一直往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