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之后》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摘抄

2022-06-04 08:45: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摘抄

  《遇见你之后》是一部由侯祖辛执导,黄尧 / 刘迅 / 吴英哲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一):有情人终成眷属

  意大利之夏,浪漫的邂逅,因为各种原因分开,爱情魔力造成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当懂得珍惜以后归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为了爱情去努力吧,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二):遇见你之后

  一个活跃在娱乐圈却永远三线的男主,在异国他乡意外碰到了一个中国女孩,女主热情善良,对生活充满希望,也给陷在自我困境中男主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一夜之间他们的人生都因为彼此的出现出现了新的转机,男主看清了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女主也勇敢的成为了一名主厨,他们一起变得更好,开始新的人生。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三):遇见你之后

  在浪漫的罗马,平凡女孩和明星的相遇相处,慢慢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在罗马的时候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我是理解的,真的就是像电影里说的,大家都没准备好。后来一年的相互挂念,让他们成为彼此的动力,大家都成了更好的自己,这时候的爱情更加牢靠。就像蔡健雅歌词里说的:懂得永恒,得要我们,进化成更好的人。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四):遇见你之后

  爱情是什么没有定义,可能是一眼望去千年,也可能是一秒的檫肩而过,遇见女主的男主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放弃唾手可得的爆红机会,遵从内心重新来过,女主奋力打拼的同时默默关注男主,一年后,他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影片情节简单,男女演员表演真实,褪去浮躁,沉下心来,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新生,点赞!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五):遇见你之后

  今天看了电影《遇见你之后》,让我感悟了人生,明白有些关系 ,除了再见,别无选择。但是幸运的是,得以相识,却又遗憾于相识,两人明明那么相爱,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相守,原本以为是个很泪目的故事,没想到悲中带甜,电影很适合情侣去看,非常推荐的电影,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怀念我们逝去的青春,我的青春有你!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六):一部不错的爱情电影

  片名很吸引人,完全冲着片名去的。趁着端午假期一起进电影院观看。首先影片取景是在意大利罗马,感觉氛围立刻起来了,其次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下相互吸引走到一起,只有双向奔赴的爱情才是最好的。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注定要经受考验,分开后的两人并没就此停下脚步,努力向当初的理想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才爱情最好的样子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七):为爱勇敢

  《遇见你之后》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在演艺圈虚伪生活的男主在罗马遇见为了梦想努力拼搏的女主,一个是万人瞩目的明星一个是在异乡求生存的小人物,看似不可能的两个人却阴差阳错相遇又因为啼笑皆非的经历体验到了爱情,勇敢冲破了世俗阻碍的藩篱,成为了最好的自己收获了幸福的爱情。如果每段回忆都是一首曲子,那该多好!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八):当爱情遇到现实

  这部电影再一次在银幕上诠释了当爱情和现实冲突时的残酷 看这部电影让我想到了灰姑娘 又让我想到了前不久看到的日本爱情片 花束般的恋爱 当两个人的理念或者阶级出现偏差时 即使两人爱的再热烈最终的结局很可能也是残酷的 两个人想要长久到底什么是第一要素 爱情这种东西的保质期是多久 怎么样才能更久的让鲜花绽放。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九):遇见你之后

  罗马这个地方真的很浪漫,建筑很漂亮很有氛围,电影很好看很好看,拍摄的画面很唯美,超有氛围感,电影讲述男主和女主过了一个非常难忘且印象深刻的夜晚,发生了很多事,让对方被彼此吸引,男主在不敢承担之后终于意识到自己想要什么,勇于担当值得肯定。女主也在男生的鼓励下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人生。比想象中好看,很推荐很推荐。

  《遇见你之后》观后感(十):遇见你之后

  相遇一瞬,相爱一生。遇见你之后,爱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应该就是这影片在浪漫氛围感背后想要传达的价值观。相遇一瞬,相爱一生。遇见你之后,爱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应该就是这影片在浪漫氛围感背后想要传达的价值观。相遇一瞬,相爱一生。遇见你之后,爱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应该就是这影片在浪漫氛围感背后想要传达的价值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