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迎国庆——祖国在我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迎国庆——祖国在我心中

2018-09-30 06:30:36 作者:雅致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朗诵:迎国庆——祖国在我心中

  迎十一《祖国 在我心中》

  作者 | 雅致 · 朗诵 | 海之戈&绿腰

  摄影 | 从看见到发现 · 编辑 | 绢子

  祖国,你在我心中。你就像母亲,给了我黄色皮肤黑色眼睛。只因你的富饶让我骄傲,辈出的人才让我敬佩。你有着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藏龙卧虎地域辽阔,你的每一寸土地,都是那样的肥沃

  祖国,我爱你!你有土地960万平方公里,容纳着56个民族儿女,在您这片沃土上,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祖国的面貌日新月异

  祖国,我爱你!爱你朴实亲切伟大名字,爱你飘扬的五星红旗,爱你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爱你的山山水水,爱你的气势磅礴,爱你深埋的矿藏,爱你深沉传说

  祖国,我爱你!当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之巅;当甲骨文字爬上雄伟的长城;当古老的钟鼎再次被敲响,我看见了祖国的豪放,看见了祖国的成长

  回望中华历史的长河,无数先辈名垂青史,他们用自己的赤胆忠诚,誓死扞卫自己不屈的民族。雄壮的国歌声中,那有力音符,告诉我们“*,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从盘古开天辟地时代起,中国,带着对未来远景追求,谱写了我们民族可歌可泣的开天伟业。书之刀笔,见之于简牍,遗留给后人的,是一篇篇浸了血与火的洗礼

  祖国,我爱你!只因您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以巍巍昆仑,顶天立地厚重沧桑,给后世留下了一笔笔丰厚文明之光,让中国可歌可泣的历史煌煌于丹青;只因你肩扛一份傲骨,怀揣一份*,一直在努力拼博,成就复兴使命,将中华写进了国际史册

  祖国,我爱你!我爱你泱泱华夏的神州大地,在一代代后继者薪火相传的接力中,以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前赴后继继往开来,以满腔的热情,灼然绽放了东方的文明之火,浸润浇灌了民族精神之花,生生不息!

  我爱你乘长风破万里浪,浩浩荡荡,生生不息的磅礴气势!如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如威风凛凛雄狮,舞动着神州的雄风!爱你以星星之火,点燃了世界中华璀璨的文明,将中国推上了世界的顶峰

  我爱你!只因你引领着中华儿女,创造了属于华夏民族一个又一个的神话,让世界的“辞海”中处处有“中华民族”的字迹,使这一片沸腾的热土飞速发展,日新月异。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您的儿女!爱你,是我们的责任!爱你,天经地义

  听,那《义勇军进行曲》在鸣奏,亿万中华儿女,正雄赳赳气昂昂,奔往新的里程,去见证您的奇迹!您养育世世代代的华夏子孙,我们愿以您为荣,以您为骄傲,将您的福音带到世界各地的每一个角落,不离不弃!

  只因您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步伐,赋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你是智慧源泉,将中国的历史早已深深地镌刻在永恒丰碑上。

  祖国,我爱你!您就像雨后的彩虹那样多娇,就像春天桃花那样俊俏!你就是一部能够影响历史的世界名著,每一页都有时代的最强音。所以,我们爱您!

  祖国,我爱你!只愿您更加繁华昌盛万物呈祥!劈风斩浪前途亮,光明前景辉煌

  祖国,我们爱您!只因我们是您的子孙,只愿您更加繁华昌盛,万物呈祥!劈风斩浪,前途更辉煌!

  作者简介:雅致原名黄蓉)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

  诵者简介:海之戈(原名贺晓军),新闻从业人员国家普通话测试员,长期担任江苏省广电局播音主持人普通话测试培训教师,江苏省朗诵协会网络部负责人,南京师范大学播音主持系特聘教授。扬州市朗诵协会会长

  诵者简介:绿腰,爱生活、爱朗诵。用声音传递真情,用真诚播撒美好!个人微信号:lvyao6161。微信公众平台:洹水之声朗诵艺术团( )。

  摄影简介:从看见到发现,插画师,擅长绘画小件物品,喜欢用灰色调绘制插画,微信号:ckjdfx。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