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0岁之后,请不要自作多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0岁之后,请不要自作多情

2018-09-30 19:30:27 来源:女性周刊 阅读:载入中…

40岁之后,请不要自作多情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年过四十,迈向了中年。还没来得及一场高空遨游,毛羽就已经被风雨荆棘打落得七零八碎

  有时候也会感叹这狗日的中年,让人进退两难。然而,生活还是得继续。

  生活也就这样了:有一间朴素房子、一个吵吵闹闹的家庭、三两个跟自己合得来的好友

  没有大好,也没有大坏,就这样,其实也还不错

四十岁之后,别自作多情

  不要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人生,一是你没有资格,二是你没有能力。他人的江山,你如何指点?

  不要总想着操心别人的事,儿女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嘴碎别人的家事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管不过来,也不用管,过好自己便是了。

  四十岁之后,活一次给自己喜欢吧。

  还是会有很多人找你帮忙做事情,还是会有各种饭局酒桌。但你已经不是曾经小伙子了,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就别逞强了;帮不了的忙,就别答应了。

  用别人的脑子替自己思考,是最愚蠢做法生命这么短,就为自己活一次吧。

  四十岁之后,学会失去和妥协。

  生命中太多的人都是过客,不要倾注自己太多的感情,越重感情的人,才是伤得最深的人。

  别太执着!

  前半生掠取到的,后半生都得放下。前半生不甘心的,后半生都得妥协。

  四十岁之后,别再贪恋功名利禄

  所谓的显赫富贵从来都离不开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生死较量。何必呢?荣华花间露,富贵草上霜。

  金钱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走,一味的沉陷其中必定会丧失真正珍贵东西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对得住良心安稳才是中年之幸。  

  四十岁之后,放过自己。

  有时候太过用力,反倒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或许我们也曾愤怒过、嘶吼过,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躲在黑暗中痛哭过,埋怨命运不公。然而,天上的馅饼也绝不会砸到一个半死不活中年人头上。

  四十岁之后,与平凡和谐共处。

  或许你不愿意承认,你更不想承认,自己就是一个平凡人现实。别觉得自己是救世主,其实你就是普通人

  想到再过不久,迈入老年的自己,最大的敌人变成了疾病,现在的自己,有一份安逸工作老伴还陪着自己,儿女也都还不错,对生活又还有什么更多的奢求呢?

  2018年来临

  在新的一年,你的运势将会如何?

  财运 | 事业运 |桃花运 |健康

  免费快速查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