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巧克力王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巧克力王国

2018-09-30 21:07:38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巧克力王国

  世上为什么会有巧克力这样的美味呢?

  果儿吃完了所有的巧克力,盯着空盒子意犹未尽地舔着嘴唇

  如果再来一盒就好了。

  可是妈妈说:“今天不能再吃了,巧克力吃多了会蛀牙。”

  果儿真的太想再吃一盒了,她使出了杀手锏——大哭大闹。

  但是妈妈仍然说:“不行。”

  “唉,为什么不能有吃不完的巧克力?如果周围都是巧克力就好了。”果儿哭累了,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

  她拿起巧克力的空盒子,使劲往里面瞅,想看看还有没有剩下的——她没有看见巧克力,可是天呐,盒子里竟然出现了一片森林

  有一个声音喊道:“果儿,快进来呀,盒子里有一片长满巧克力的森林!”

  “太棒啦!盒子里竟然通向一片巧克力森林!”果儿激动地朝盒子里喊,“你是谁?我怎么才能去你那边?”

  “你把手指伸进来,我拉你过来吧!”那个声音说。

  果儿把食指伸进了盒子,突然感觉自己被人拉了一下,周围立刻变成了一个五彩夺目的隧道——不知是自己变小了,还是盒子变大了,果儿在盒子变成的隧道里飞行了好一会儿,才到达出口。

  “这里果然是一片森林!”果儿环顾四周,发现周围幽静无比,没有什么人,她突然有些害怕了。“这里不会有吃人的大灰狼吧?”

  “喂!有人么?刚才是谁叫我过来的?”果儿朝森林深处喊道。

  “果儿,我在这儿呢!”有一只小兔子树丛后面走出来。“刚才是我在叫你呢。”

  “小兔子,原来是你在叫我?刚才你不是说这里有一片长满巧克力的森林么?”果儿问,“可是,这里明明都是树木,哪里有巧克力?”

  “嘻嘻,我可没有骗你哦。”小兔子说,“你仔细看一下这些大树,它们都是巧克力做的!”

  “咦?”果儿仔细一看,“还真是呢!树干都是巧克力,树叶也是变了颜色的巧克力!”

  果儿兴奋手舞足蹈,跑到一棵树前,抱住树干就想去咬。

  “等一下!”小兔子连忙阻止。“果儿,你现在不能吃这些巧克力。”

  “为什么?”果儿生气地问。

  “虽然我们这里有数不尽的巧克力,但是也不能随便吃的。”小兔子说,“我先跟你介绍一下,我们这里是巧克力王国,巧克力树是我们的食物,不过呢,来到这里也需要每天工作,才能得到固定数量的巧克力。如果随便吃,是要被法律惩罚的。”

  “什么?这里还有法律呀?”果儿拍着脑袋,有点不明白

  “当然了。”小兔子说,“我带你去见巧克力国王吧,让他给你安排一个工作。”

  在跟随小兔子去见国王的路上,果儿突然意识到,眼前这只小兔子的颜色和平时见到的不一样

  “小兔子……你为什么是巧克力色的?”果儿舔了舔嘴唇,“你不会……也是巧克力做的吧?”

  “啊,被你发现了。”小兔子笑着说,“不过不要奇怪,我们巧克力王国所有东西都是巧克力做的。”

  “哇……你果然是巧克力。”果儿看着小兔子,流起了口水

  “喂,果儿,你可不能吃我,否则你会犯法的!”

  “唉,我知道……”果儿也很自责,“我怎么动起了吃小兔子的主意呢?难道我才是大灰狼……”

  巧克力国王的宫殿是用不同颜色的巧克力做的,金碧辉煌,看起来即漂亮好吃

  国王是一只巧克力狮子,他坐在巧克力宝座上,笑着欢迎果儿的到来。“你好呀,人类朋友,欢迎来到巧克力王国。”

  “国王,她叫果儿。”小兔子向国王介绍,“她希望您给她安排一个工作,来赚巧克力吃。”

  “哈哈哈,好啊,”国王大笑着说,“果儿,你想做什么工作呢?”

  “我……”果儿环视着巧克力做的宫殿,口水已经流了一地。“我想吃巧克力!我已经忍不住啦!”

  说完,果儿立刻扑向一个巧克力做的柱子,啃了起来。

  “天呐!这个人类女孩疯了!她要毁掉我们的宫殿!”国王惊慌地大喊。

  侍卫们连忙冲上前来,捉拿正在吃宫殿的果儿。

  “巧克力太好吃啦!”果儿吃完了柱子,又想去吃椅子。但是侍卫们已经冲上前来,用武器把果儿拦住了。

  果儿这才如梦初醒,害怕起来。

  不过,她很快发现,侍卫们的武器也是巧克力做的。她又变得兴奋,抓住侍卫们的巧克力武器又吃了起来。

  “人类太可怕了!”国王又气又怕,对小兔子发怒道:“都怪你!把她引到我们国家来!”

  “呜呜,国王我错了。”小兔子急哭,“本来我还以为她会帮我们做些工作呢!”

  巧克力宫殿里乱作一团。

  最终,果儿还是寡不敌众,被巧克力侍卫们制服了,抓起来,关进了监狱

  “呜呜呜,都怪我太贪吃了……现在可怎么办?呜呜呜……”果儿坐在黑咕隆咚的监狱里,又害怕,又难过。“我好想回家,想见妈妈……”

  可是没有人回应

  只有淡淡的月光从高窗外洒下,清冷极了。

  不知过了多久,果儿哭得嗓子哑了,眼睛肿了,肚子饿了,已经累得不行了。

  “呜呜,好饿……”果儿难过地自言自语,“现在我不想吃巧克力啦,只想回家吃妈妈做的大馒头!呜呜呜……我要回家!”

  果儿绝望地拍打着监狱的墙壁

  忽然,她有了新的发现——原来监狱的墙壁也是巧克力做的!

  为了逃出去,果儿用嘴巴去啃巧克力墙壁,她啃啊啃啊,吃啊吃啊,吃得快要吐了,终于把墙壁吃掉了一个大口子

  “我以后再也不想吃巧克力啦!”果儿一边说,一边逃出监狱。

  “不好啦!人类女孩跑走啦!”巧克力王国的士兵们发现果儿逃走了,加速追了过来。

  果儿也赶紧加速逃跑。

  由于刚才吃了太多巧克力,这会儿,果儿的肚子难受不得了。她一边吐一边逃,狼狈不堪……

  “呼哧呼哧……”她终于跑进了那片巧克力森林,看到了巧克力盒子隧道的入口。

  眼看着巧克力士兵们就要抓住她了,千钧一发之际,果儿一个跟头钻进了隧道……

  “啊!”果儿一下子醒了。看到自己就在温馨的家里。

  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她刚才是趴在巧克力盒子上睡着了。

  “果儿,不要伤心了,”妈妈走过来,抚摸着女儿的头,“妈妈明天给你买巧克力。”

  “不用了,妈妈,还是过几天再买吧。”果儿对妈妈说,“太贪吃了可不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巧克力王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