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溜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溜达

2018-09-30 22:11:44 作者:99463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溜达

  连绵的秋雨过后迎来了许久不见的晴朗,从窗口看去天空辽阔深远

  我经常站在窗口向外看,那前排的楼房早已被我看得能闭眼勾画出来,隔壁小区夜晚的路灯不多也不亮看起来竟有几分朦胧的美,雨天时候把手伸出去感知雨水的凉,也会将一盆盆的花搬到窗外让它们替我见见天,淋淋雨。

  许久没有出去了,除非双休偶尔去超市,我是一个被关了许久的人,连出去的念头都没有了。

  出去能做什么呢?家里有个娃娃,出去一会就想着她要吃奶不敢多逗留。更痛苦的是体重总不见减,我三顿饭的饭量已经控制到一碗稀饭一个鸡蛋而已,甚至馒头都基本不碰了,可是上半身依然壮硕,奶水依然太多。自己郁闷体质了,天生的奶娘命。

  憋了许久好像和这个社会脱节了,这两天天气不错,上午我都会推着孩子出来看看,北面新建了小广场金融大厦的楼竟然快完工了,金巴豆广场也建的差不多。门前的红叶李红得竟像几年前嵩山的红叶,道路旁的栾树也由一树黄花到现在红唇铺地。单位信息一条条的不断袭来……可是这一切好像离我很远很远。

  除了洗洗刷刷有点无所事事,于是从不看电视的我竟然完整的追完了两部剧。出去转的时候会坐在公交站的连椅上,我看着车来车往,妞也看着车来车往,一个茫然一个兴奋。也会想起来要不要找个人说说话?可是熟悉的人都在上班,像我一样大白天推车晃荡的只有大爷大妈,妞喜欢看人脸,尤其是老人,或许人老了就会淡泊很多,脸上多的是慈爱少的是犀利,于是不爱主动的我开始一遍遍的向妞介绍遇到的每一位奶奶,寒暄几句,而妞笑的咯咯哒。

  城市还是太小,太落后,虽然有了连椅,推妞出去后才发现街头最缺的是可以休息地方,如果可以要一杯饮料来一本书在孩子睡着的时候短暂歇歇脚该多好。

  他问我国庆节去哪里玩吗?远的不行可以去近处的。我想了又想,拥挤人群不怎么样的景致对了,还有烦死人的涨奶,那还是去商场五彩缤纷的灯吧!谁让我关于旅行要的是志在天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溜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