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没有学历进城打工工资六千,得知真相我立马提出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老婆没有学历进城打工工资六千,得知真相我立马提出离婚

2017-05-03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婆没有学历进城打工工资六千,得知真相我立马提出离婚

  和老婆结婚后,我们的生活一直处于村里的中等水平。虽然也不是特别有钱,但家里也不缺什么。而村里有不少女人出外打工赚钱后,甚至短短数年时间,有的回来修了新房,有的把孩子送到城里上学。老婆结婚后不久就生了小孩,因此一直都在家里带孩子,没有出去找事做。看到别人回来都穿金戴银,神气得很,因此很是羡慕。

  一天晚上,她对我说:“老公,为了我们将来能过得好一点,我也想出去打工,挣点钱回来。”

  我心里并不想她出去干活,因为我是个传统的男人,虽然自己做零活挣得钱也不是很多,但是养个家也不是多困难,因此心里并不想她出去。

  老婆见我不理她,就半是赌气半是撒娇地跟我说,人家出去打工,都挣了好多钱,咱家就你一个人挣钱,我心疼得很,希望能帮你一下,再说宝宝马上上幼儿园也要用钱,我不想咱们儿子什么都比别人差……听到她这么一说,我心里觉得有点惭愧,只好勉强同意她出去打工。

  几天后,老婆跟着从省城里回来的小姐妹进城打工去了。而且就打来电话,说自己找到了一份在公司办公室上班的工作,每天帮老板泡泡茶,打扫一下办公室的卫生,工作环境很好,每月薪水六千块。

  六千块?听了她的话,我有点懵。想着自己整天除了做点零活,每月也不过挣个几千元,而我父亲在家里一年到头辛辛苦苦地喂几头大肥猪,年底才换来差不多万儿八千的,她这一出去,这么快就能找到这么好的工作?

  看老婆说得很认真,我没理由不相信,因为她虽然没什么文化,但是人长得很漂亮,也很机灵,找到这样的好工作也是可能的。我计划着等过完年,明年我就不跟人家一起做泥水活了,也跟着她出去打工。

  老婆每月按时给家里打来五千块钱。我看着这些钱,心里觉得很激动,也没舍得用这些钱,都给她存在一张用她名义办理的银行卡上。

  随着存折上的数目越来越多,我的心却越来越不踏实。因为我发现,她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总是在中午,而我每次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总是支支吾吾,或者说上班不方便。也只有她主动打给我的时候,我们才可以好好地说上一会话。(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记得有一次晚上十点多钟,她的妈妈生病住院,我一连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找到她。直到过了一个多小时后,她才将电话回过来。我问她这么晚为什么不接电话,她解释说,她正在加班,同老板谈工作。

  我有些生气地质问她,晚上快十一点钟,你们还在一起谈工作?你不过是个后勤而已,有什么工作需要你那么晚加班?谁知我话还没完全说完,她就在电话发火了,大声说我不相信她!说她每个月辛辛苦苦地寄那么多钱回去,我还在这里发神经,连自己的老婆都信不过!可无论她如何解释,我心中的阴影总像雾霾一样挥之不去。

  后来,一位和她同在省城打工的小姐妹回家休假。我向她打听老婆的消息,她却总是遮遮掩掩,远远地将话题扯开。这更增加了我的疑惑。

  过了不久,***妈的病再次发作,我心里有个盘算,因此强烈要求她必须回家一趟。

  老婆到了家以后,我都快不敢认她了!因为她的变化真的很大,跟在家里的时候简直是判若两人。以前从不化妆的她,现在画着眉毛,贴着长长的假睫毛,涂着大红色的指甲油,还涂着蓝色的眼影,看上去像个外国人一样……

  我和我的家人都惊呆了。

  回来的这天晚上,虽然我对她的工作有点想法,但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吃了饭以后,老婆将手机放在桌上,就去洗澡了,而我则在客厅看电视等着她。

  过了一会儿,她的手机响了几声,听声音感觉像信息。我就看了一下,果然是她的微信提示有新消息。出于好奇,我随手就点开了。

  微信消息共有两条,是标注为“老板”的人发来的。信息第一条说,宝贝,回家想我吗?第二条则写着:你那美丽的胴体,让我欲罢不能……

  看到这样的消息,我就呆了!我至此终于明白了老婆干的是个什么样的工作……难怪没什么文化的她竟然有那么高的工资,难怪经常那么晚还在谈工作……

  此时,她刚好洗完澡出来,穿着性感的内衣,散着头发,脸色绯红,说实话,确实让人心里怦然一动。可看着眼前这个曾经朝夕相处的女人,我此刻只觉得一阵阵地恶心……她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家里虽然没有多少钱,可是也从来没有亏待过她啊。

  我脑袋一阵晕眩,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忍住怒火对她说,我们离婚吧!儿子归我。你的钱,我一分都没有动过,你全带走吧!

  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突然慌张地一把抓过手机,脸色也变了,然后用祈求的眼光看着我,并过来拉着我。我什么话也不想再听,狠狠地甩开她。我决定,明天就去和她离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