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就怕你这样做,再绝情也会追着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就怕你这样做,再绝情也会追着挽回你

2018-09-30 23:17:35 作者:白魅 来源:小鹿情感 阅读:载入中…

男人就怕你这样做,再绝情也会追着挽回你

  失恋后,你是否会陷入一个这样的恶性循环伤心,越会忍不住想他;越想他,越会忍不住找他;越找他,他越会躲避你。

  归根结底,还是男人和女人处理感情问题上的想法一样,女人往往会利用假性分手来试探男人自己真心,来获取更多的安全感

  但是男人却不一样,男人提出分手往往是经过慎重考虑才提出的。所以,刚分手时不适合马上提出挽回,过度的纠缠只会让他离你越来越远。

  想要挽回,就要找到造成分手的源头利用以下这五个技巧,让他奋不顾身来挽回你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

  现在添*的微信ba我会告诉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教你后续操作方法,你有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在微信上问我。

  一、面对分手事实同时建立舒适

  大多数女人在分手之后,都没有适应过来,甚至还不能意识到分手的事实,不相信他真的离开了自己,渴望他还能像之前一样对自己好。

  其实,这样只会徒增男人对你的反感,更加想要逃离你。

  处理失恋最好的方法就是勇于接受分手事实,给点时间空间给男人,让他渐渐平复你们之间的矛盾

  同时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毕竟你们已经分手了,他对你的最大限度也就是和你做做普通朋友

  不要以为做朋友就没有机会,很多时候关系突破就是在朋友之间发生的。

  或许一开始和他成为朋友的时候,你会十分不习惯,但就算内心焦虑、再想去找他,也一定要忍住,控制住想要找他的欲望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对于爱的需求其实都是一样的,只是男人不善表达

  他是因为喜欢你,所以当初才会花费精力去追你;他是因为爱你,才会一直宠着你。

  但感情方面,最忌讳单方面付出,就算再爱,也会累的。

  当你们之间的爱情甜蜜变为了负担,就摆脱不了分手的结局

  想要挽回一个男人,就要给他他想要的爱情。

  对于男人来说,你们彼此之间的舒适感很重要所以你在挽回他的时候,一定要懂得收敛,不要对他步步紧逼

  在做到这一点的前提下,你的改变他才愿意去看,愿意去倾听。

  二、支持他的分手提议

  很多女人在分手后,喜欢死缠着男人不放,甚至有的还威胁男人,觉得这样可以让他回到自己的身边。

  但其实,越是这样做,他越会想要离开你。

  男人从童年时期开始就是叛逆的,他想做一件事的时候,越是阻碍他,他越是有劲去做;相反,你表示支持他,他反而会很快失去对这件事情兴趣

  所以,在男人提出分手的时候,你不妨直接答应他,好,我同意分手,以后就做朋友吧。

  这样一来,他不但不会拉黑删除你,还会好奇,本以为你会因为在乎他而挽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回应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不妨添*的,我会用一对一的*模式为您解惑。

  三、别让其他人掺和到你的复合计划 

  很多女人在分手后,由于见不到他,也联系不到他,很着急,就到处找他的亲朋好友去联系,到处吐苦水希望别人可怜自己。

  但男人是十分反感自己的私事被别人评头论足的,他认为这明明是你们俩个人的事情,却被众多亲朋好友上升到道德问题,这样会激化你们之间的矛盾,使他更加想要逃离你。

  四、给他想要的理解

  如今的社会状态下,男人需要承担很多责任,社会压力也是越来越大。

  所以,在很多情况下,男人需要自己身边的女人能理解自己,给他足够的支持,无条件的理解他。

  男人在很多情况下都需要女人的理解支持,比如在工作上的压力,再比如生活中的压力。

  对于男人的工作和事业,有时候就算你不认同,但也千万不要去打击他,并且要给予一定的理解和支持。

  对于男人的经济状况,不要一直嫌弃他穷,总是拿他和别人比,这样只会让他自尊心受到打击

  你要明白,很多时候在男人累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得到你的关怀

  男人是需要理解的,你让他的心暖了,他自然迫不及待想要回到你的身边。

  五、过好自己的新生 

  这也是挽回中最重要的技巧之一,也即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重新建立自己新的生活

  很多来咨询我们的女士,在分手之后都很颓废,没有经济来源朋友圈里也充斥着负能量,仿佛把自己的一切都押宝在了男人身上。

  你是否敢问下自己,这样的你还有吸引力吗?

  与其颓废自己,不如开始新的生活,找些积极向上的事情来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不再去想分手的痛苦

  例如可以去爬山,或者和好朋友去唱歌,让自己的心情愉悦起来。

  要把时间精力用在提升自己上

  曾经你们恋爱的时候,总是事事以他为先,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他的感受

  既然你们已经分手了,就要开始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走自己想走的路。

  把时间都花在自己的身上,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

  如果你没有工作,也是时候找份工作了,不能把自己的未来押宝在任何一个男人身上,受制于人,必定会从这个人身上吃亏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不妨添*的,我会用一对一的*模式为您解惑。

  长按扫描上方*

  我是挽回专家白魅,我在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