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这三个行为,暴露了他的内心想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这三个行为,暴露了他的内心想法

2017-12-28 17:00:24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前任这三个行为,暴露了他的内心想法

  相爱容易,相守难;相守容易,相信难;相信容易,相谅难。

  ---涂磊

  “老师,我的前任是办公室同事。当初他追我很久,所以后来我也就同意了。而最近,他和我说分手。问他为什么,他只是含含糊糊地说了不适合。

  说实话,我也是个比较看重面子女生。虽然我爱他,可是也害怕最终是无用功,如果他并不想和我继续走下去了。我应该如何去了解他内心想法

  女孩们对于分手这件事,永远也无法做到淡然处之。所以,分手之后,理智是很容易随之崩溃的。你总想知道他在分手后的想法,可是却无法调整好自己心态,去好好洞悉男人的心。

  挽回,是一门真正的技术活。想要挽回所爱,如何去读懂他,去了解他的想法,也是有技术含量的。而通过一些生活以及朋友圈的小细节,其实读懂男人的心,并没有那么难。

  分手后,一直保持沉默

  他在和你分手之后,在朋友圈一直都是保持静悄悄的,没有宣布你们分手的消息。甚至,也没有什么动态。但是,之后却开始分享一些失恋或者伤情的歌曲、文章

  那么,其实是代表他对你依旧是有深深的眷恋。你们之间的分手,在他看来是因为承受了些许负担这样的男人,往往是更为痴情的。

  而我想要告诉你的是,当他开始分享那些伤情的讯息。其实,内心对于你的想念,已经到达一个高峰了。

  这时候,你挽回的余地非常大。也许,只需要小小的一个如同普通朋友的寒暄,但是不要提及关于分手和挽回相关的话题,就很可能让你们之间的感情重归于好

  分手后,主动找你聊天

  分手后主动去找你聊天,这是一个两面性的讯号。一方面代表他可能确实真的爱你,想念你。但是还有一种可能是他的内心和身体都非常寂寞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当他在晚上来找你聊天,还经常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那可能只是寂寞,没有找到下一个备胎而已。

  当前任主动来找你聊天,我们可以进行回复。并且通过聊天的细节,去判断他真实的想法。如果他真的想要复合,我们在采取下一步的措施。而如果他只是想要找个炮友,那么聪明的女孩应该懂得怎么做。

  分手后,在朋友圈宣布单身

  如果你的男朋友,在分手之后就非常直接的在朋友圈发了个说说,跟广大的吃瓜群众透露了自己单身的消息。而且,言语之间并没有多大的伤感。并且,在分手后的不久的时期,也透露出自己无聊状态

  这时候,其实你可以确定,他非常想要寻找新欢。可能已经有了目标对象,而这样的说说也正是挑逗信息

  如果你的情况正是如此,我相信你一定是很愤怒的。但是,在愤怒之前,我也要很真实的告诉你。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你对他的吸引力不断降低了。

  而如果你还在乎这段感情,应该从自己开始出发。男人对于女人永远存在“狩猎”的心理,成为让他感兴趣的猎物,才能呼唤起他对你的野性。

  当世界创造之初,就分为了男人和女人。而彼此之间互相进行博弈,最终谁才是胜者呢,那一定是更加了解异性的那一个。

  爱情,是美好而动人的情感。我们会在其中感受温存和幸福,也会因此而伤怀难过恋爱依靠的是缘分和感情。而挽回,更多的是依靠技巧,以及你是否足够了解男人的心。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推送团队-贺羽婷博士挽回36计系列:

  1.挽回三十六计-爱情并战计,主动挽回

  2.挽回三十六计-分离小三战胜计

  3.挽回三十六计—反客为主,修复婚姻

  4.挽回三十六计-美人计

  5.挽回三十六计—挽回婚姻的苦肉计

  6.挽回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 曲线挽回婚姻

  7.如何挽回孕期出轨的男人

  8.前任有了新对象,你该怎样见缝插针

  9.了解这三类小三心理,成功挽回老公

  10.我从分手到复合的蜕变之路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