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忍受忙乎的感觉,就像蚌变成珠之前的那份忙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喜欢忍受忙乎的感觉,就像蚌变成珠之前的那份忙苦

2018-10-01 11:00:51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次我就不发文艺牢骚了,坦坦明明地书书一下此刻跳动得颤颤的心情吧。

  第一次当一个杂事工作负责人,从第一时间知道到开始,然后到过程,最后到结束,我的心儿都悬悬的。做那些准备的工作时,都奔来冲去的,还蛮正经的样儿

我喜欢忍受忙乎的感觉,就像蚌变成珠之前的那份忙苦

  过程是最为慌乱有意义的,充实得我都腿软了。跑上跑下,往东往西的,脑子混沌了,导致事后有一个悲剧(忘了拿一箱重要东西回来)的发生。就是这一件事儿,把我所有的欣足都撩空了,我被老师轰炸得好过意不去,心就颤抽抽地郁着了。

  其实我很心底里地开着心的。因为感觉这是第一次自己正常性地管理一伙人儿。因为自己从小就被管理得麻木掉了,都习惯被动使唤。

  虽然似乎安排得有点乱乱的,可是最终挨到了最后的完满收局。在别人的眼里,可能没什么,可是我却挺激劲的,尝试就是爽。实践真心简单,我好想珍惜,我应该珍惜。毕竟,自己在真正的学习上也实在提不上什么兴趣,如果可以促进其他方面发展,我何乐而不为之。

  我感谢那个给我机会娃儿,当初就是她直接让我当负责人的,问也没问我,直接到好像我们已经商量过的一样。正是这样的毫无预料,我才显得慌里张外的,火冲火冲的。事过之后,觉得心涨满满的,觉得这才是生活,有感觉的存在

  当然之,也学到了一点小东西的,也充分呈显了自己的一些小毛病。粗着一根神经,难免会有闹剧发生,我都一笑而过矣,心里是有疚意产生的。我也不乐衷于道歉之辞,所以只有对一切自己所犯的傻事报之惭惭一笑。珍惜每一次犯错的机会,就是珍惜每一次圆美人生的机会。

  忙乎乎的感觉,其实真的可以言赞,就像蚌变成珠之前的那份忙苦,我喜欢忍受。这无关第一次,只关乎着自己的心在跟着欣愉跳舞。 还有之,就是跟着一帮乖乖的娃儿骨碌碌地忙着,难得的谐和感。其实还有原因,不过我让它呆关子里了。

  第一次,还有好多,自己要给自个儿打气留意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