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咪蒙承认离婚,刘嘉玲首谈28年前绑架案:我们曾经不堪一击,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咪蒙承认离婚,刘嘉玲首谈28年前绑架案:我们曾经不堪一击,我们

2018-10-03 09:45:06 作者:黛雪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咪蒙承认离婚,刘嘉玲首谈28年前绑架案:我们曾经不堪一击,我们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前段时间著名媒体咪蒙离婚遭到了众多人的群嘲:

  写了那么多驭夫之道,自己却离婚了,真讽刺

  情感教主又如何?还不是没守住自己的婚姻,真失败

  鸡汤熬了那么多,懂那么多道理,还不是过不好一生,还不是离婚了?

  一时间,咪蒙情感教主的人设完全崩塌了,成了人生失败的典型

  可是,一个女人失不失败,和她离不离婚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曾经的相爱,是真的;现在的不爱,也是真的。为什么不能接受不爱,为什么不爱了不能分开?为什么分开了就是失败?

  最近,刘嘉玲在一个访谈节目中,她再次被问到1990年那场“绑架风波

  即便那场劫难充斥着太多“不堪回首”,可她的回答却不疾不徐,从容地说:我早就放下了。

  人最怕的不是遭遇了什么,而是不敢面对自己现在所遭遇的一切。

  我很敬佩那些敢于直面自己遭遇的女人,因为不管问题有没有解决,她们都敢去面对。

  而那些嘲笑别人离婚的,嘲笑别人所经历苦难人才是实实在在的一个笑话

  她们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她们不敢去与一些东西做斗争,所以她们只能躲在黑暗角落里去嘲笑别人的遭遇。

  我认识一位妻子,她因为老公出轨屡教不改而离婚,离婚之后活得很洒脱

  挣钱带娃两不误,还交了一个比她小5岁的男朋友

  一有时间就带着10岁的儿子和男朋友去约会。

  她从来不去理会周围人的闲言碎语,也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她丝毫没有因为离婚而让自己活在自卑中。

  坦然面对自己在上段婚姻里所遭遇的一切,也坦然面对自己离婚的这个事实,所以现在她生活很幸福

  著名作家李子勋说过:恋爱过程婚姻的过程,都是一个人蜕变’的过程。就像毛毛虫蜕变成蝴蝶一样,破茧重生。只是有的人已经化为彩蝶,有的人还守着毛毛虫的躯壳,不愿放手

  婚姻遇到问题时,我们当然要积极应对看看问题出在哪儿了,如何才能过得更好。

  但如果真的不可救药,必须要分开了,那么也请不要害怕,做好准备,把离婚当作一场彼此协商、优雅体面的散场。

  每次我的文章公众号一发,每位妻子的留言我都是认真仔细地看。

  怀着一份感恩之心去看她们的故事

  对她们的遭遇疼惜,对她们敢于面对自己所遭遇的一切的精神肃然起敬

  她们敢于面对常人不能面对的一些苦难;

  她们敢于打破世俗对女人的约束

  她们敢于正视“淋漓鲜血”;

  她们敢于与不公作斗争;

  她们敢于在无法言说的痛楚面前,除了将自己包裹起来,还可以勇敢地去面对,因为——她们远比自己想象中更加坚强

  我钦佩那些在生命极黑之时,依然能将自己燃成火炬的人。

  她们没有仅仅沉溺于自己的悲伤,她们燃亮生命,照见过自己,照见过他人。

  生活常使得我们浑身是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将成为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是啊,时间终会磨平那些伤口,然后让我们走得更加昂首阔步

  我很喜欢一句话,今天送给所有看我文章的妻子们:

  我们曾经不堪一击,我们终将刀枪不入

  今天这篇文章是我国庆假期的第一篇文章,在这里黛雪向看我文章的每位坚强的妈妈和妻子们送去一个大大拥抱

  希望我的文章和拥抱能给你送去温暖,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黛雪,「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