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永远有生产力 Forever Productiv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永远有生产力 Forever Productive

2022-05-03 11:41:03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你永远有生产力 Forever Productive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住在我里面的,我也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没有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约 15:5) 基督徒是一个全方位成功的人。这是毫无怀疑的。它是你在基督里的存在和传承的一部分。无论在任何领域里,作为神的儿女,你所能成就的目标是没有限制的。请再次阅读今天的开篇经文,无论你做什么事情、你的专业领域或关心的领域是什么,只要与葡萄树(耶稣)连接在一起,你就必成功。 在基督里,我们已经成为终身的冠军。你像一棵树栽在河水旁,按时候结祂的果子,叶子也不枯干。你是神圣真理永恒之美的源泉。你的人生是为了神的荣耀而存在的。你是塑造出卓越、显出义而被神创造的。你只需要把焦点集中于神的话语。请你深入默想神话语。那么你人生的成功是有保障的。请记住神对约书亚说过的话。“这律法书不能离开你的口,总要昼夜默想,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兴盛,必有美好的成就。(书1:8)”成功与你的职业、地位、学位、你所居住的国家无关,只和你是否意识到自己神圣的血统和产业息息相关。你与耶稣基督连接在一起。这会使你在这世上成为伟大的存在。从事什么职业并不重要。

  基督住在你里面,你住在祂里面!你所做的一切应该是非常优秀、卓越的成就、显出卓越、结出很多果实。这就是你在基督耶稣里的产业。哈利路亚!

  你也要有效地营救灵魂。你所参与的任何一切都会带来丰盛的结果。因为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向你所定的旨意。 【宣告】我是结很多果实的葡萄树枝子。我结出健康的果实。凡我做的一切都会繁盛。因为神的祝福与我所做的一切同在。我荣上加荣地前进。哈利路亚! 阿们。

  【参考经文】耶17:7-8

  约15:16

  西1:10

  带上你的话语 Take With You Words

  活在这世上体系之上 Live Above The Systems

  上帝的话语:唯一的真实 God’s Word: The Only Realit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