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天祷告】天父,塑造我们成为乐意服侍人的基督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天祷告】天父,塑造我们成为乐意服侍人的基督徒

2018-02-08 21:01:01 作者:活水社区 阅读:载入中…

【天天祷告】天父,塑造我们成为乐意服侍人的基督徒

   /   /   /  分享恩典 & 传递爱

  每晚20:30发文更新

关注

  前一段时间头脑突然闪过一段经文: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太20:28)

  有人以为服侍只是在教会,其实服侍体现在任何场景,包括我们的工作家庭等等。所以人来了,嘴巴勤快点,多说造就人的话;事来了,手脚勤快点,多多与人方便

  很多时候人与人的矛盾,就是不想服侍人,而只想别人来服侍自己;都觉得自己付出的多,别人付出的少。如此,心里就感觉不舒服,讲出来的话就不好听,争吵矛盾就由此产生了。

  其实谁都喜欢眼勤手快、为人着想的人,所以想要讨神喜悦、受人欢迎,就要有服侍人的心。反省自己,我们是否有服侍人的心呢?

  ▾

  l 天 天 祷 告 l

  慈爱的天父,孩子感谢赞美你。主耶稣曾说人子来是为了服侍人,不是受人的服侍。哦,天父,我们作为基督的门徒,就当效法基督。所以我们求你用圣灵更多恩膏我们,因为服侍人不是勉强自己去做,乃是里面有服侍人的生命,愿意遵行服侍人的教导,乃是因着基督的缘故而甘心乐意去服侍身边的人。

  天父啊,世人都愿意受人的服侍,而不愿意去服侍人。但是我们却愿意去服侍人,因为主曾教导我们要做这世界的盐世界的光;因为我们的眼光不是盯着世上的好处,而是看着天上的奖赏。人若说自己爱神,却不爱眼前看得见的人,何谈爱那看不见的神呢?人若说自己愿意服侍神,却不愿意服侍身边的人,怎能发光来荣耀神呢?这只不过是人的虚慌罢了。天父啊,我们愿意从眼前小事,从身边不起眼的人做起,做一个眼勤手快、用心服侍他人的基督徒。慈爱的天父,当我们懒惰时,求你来提醒我们;当我们疲累时,求你让我们安息得力量;当我们不愿前进时,求你来鞭策我们;当我们爱不起来时,求你用你的爱充满我们......天父,求你将我们塑造成你合用的器皿,成为服侍他人的基督徒。用服侍和生命影响我们周围的生命,让他们看到我们身上的光芒,就归荣耀给你。感谢天父听我们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