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世事皆为空虚,惟有祢是我们心灵的满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世事皆为空虚,惟有祢是我们心灵的满足!

2018-01-07 20:45:40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世事皆为空虚,惟有祢是我们心灵的满足!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太22:42】论到基督,你们的意见如何?

  亲爱的主耶稣,我们恭敬地邀请祢进到我们心里,坐上我们心灵的宝座,我们要向祢献上赞美与感谢,因为祢是我们荣耀的救主,我们坐下,我们起来,祢都知道,我们行路,我们躺卧,祢都细察,祢更是知道我们一切所行。

  主啊,祢从不轻看我们每一个人,经中也告诉我们神爱世人,要叫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但是,主啊,论到基督,我们的意见如何呢?我们没有常把祢放在心里,只有环境到了,自己难了,才会想到祢。我们没有顾及祢的荣耀,没有持守祢的法则,没有体贴祢的心意,更是犯罪把祢重钉了十架。

  主啊,我们是这样软弱,但我们相信,我们知道祢总不离弃我们,我们在属灵里仍像婴孩,却凭着那一点点信心,祢就要复兴我们,所以主啊,恳求祢再一次怜悯我们,帮助我们,医治我们灵里的疾病,不要让我们顾念世上将要过去的虚浮,乃是顾念怎样来荣耀祢的名,怎样来寻见祢的面,祢不看我们富贵贫穷,不在意我们外貌是否俊美,祢看我们就是那寻求祢的心,而今我们论到基督,不看世人是否嘲笑攻击,不看世界名利地位,不看环境艰难险阻,我们总以那在十架上的基督为我们的荣耀,我们看到那钉痕的双手,看到那宝血洗净我们的污秽,看到救主已经为我们得胜一切。

  主啊,万有皆非我们爱,唯独祢是我们所慕。因祢是我们的良人,我们的心全然属祢,对我们来说这世界没有什么可以与祢相比,我们愿意献上自己成为赞美祢的号筒,愿意甘心为祢背负一切。恳求祢加给我们更多信心与力量,去胜过那要拦阻我们爱祢的东西。感谢主的带领,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我是(罗清芬)姊妹,家中我第一个信主,三年了,就带儿女信主,其他家人都不信,恳求主怜悯我的亏欠,也求主改变我的生命,能体贴主的心、能明白主旨意、能读懂圣经、求主带领我胜过家庭一切的环境。——恩典无限

  2018.01.07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