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少的感情毁在了这件事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少的感情毁在了这件事上

2018-10-05 21:02:35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多少的感情毁在了这件事上

   点击可听

  如何向崔雷老师提问

  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或“一对一深度答疑”

  【以下为随机抽取免费问答

  01:关键词:他说我让他感受到家温暖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怀孕的时候发现他跟别的女的聊天记录,很暧昧

  问了他几次,刚开始说没见过面,后来又说见过面,后来又说带出来三四次,都是坐车上聊天,最亲密的一次,是带出来唱歌,送她回去的时候,那个女的靠他肩膀上,他抱着她。

  问他为什么这样,他说因为之前我们吵架,我告诉了他妈妈让他妈妈受气了。

  还有我们结婚,我娘家给我三万块钱,我一直存着,他姐公司说让他投资年底可以分红,他让我把钱拿出来给他投资,我没给他。

  就因为这两件事情,他说感觉不到家里温暖,才出去跟那个女的见面,我问他有没有发生关系他说没有,那个女的来了大姨妈

  以前钱还是愿意给我管,现在他做事的钱都不给我管,只有我要用,找他要才给钱用,他说等生完小孩我有工资了,就不给我钱。

崔雷解答

  从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到你们相处的摩擦大多是因为结婚以后,夫妻角色适应不良造成的。

  一,是两小口争吵后,自己没有处理好,牵涉到婆婆老公会觉得没有面子

  二,是家庭共同财产支配权没有达成一致,以致于在金钱使用上产出冲突

  你老公所说的“感觉不到家里的温暖”,潜在的意思是,他感觉作为家庭重要的一员,自己的权利以及感受都被忽略了。

  所以你可以反思一下,他的哪些需求被你忽略了。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以下为被案主允许公开的一对一深度答疑,如需专业答疑服务,请见文章底部】

  02:关键词:下跪都挽回不了怎么办?

  题主:男

  情况介绍

  我和她在一起三年了,后两年同居的。

  她觉得我不够关心疼爱,住在一起,她说我被子不叠,袜子也不洗,衣服也不洗,之前没洗衣机,她来大姨妈了她还要洗。

  她说她来姨妈了,我连一杯红糖水都不给她倒,说她同事聚会,很迟,我从来不接她。

  她说她一直问我什么时候订婚我只知道说没钱。

  确实,我觉得我对生活不够细致,最后的导火索就是她姨妈很久没来,去*了,问我怎么办。

  我问她想不想要,她说不想,叫我拿钱就好。

  后来知道是没怀了,就怪我当时态度不好,说我知道她怀孕了,都不惊喜开心

  她说通过这件事看清了一个人她说离开可能会过得更好。

  她搬去跟她说朋友住的时候,我跪下来求她不要走都没用。

  我现在怎么办啊,唉。

崔雷一对一深度解答

  你俩同居两年,现在的你能描述这些细节,想必她在跟你同居6个月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了,只是你一直没改,两年后才分手,都说明她忍受够了。

  而她为什么会忍你呢?

  贴心,你是没有的,要么是你帅,要么是你有钱

  你最后选择用下跪的方式去挽回,并且问到自己该怎么办,我有一些矛盾

  说你不想挽回吧,你还能给她跪下。

  说你想挽回吧,可是你明知道分手的原因却问别人该怎么办。

  你的想法,我并不明确,不过,我可以给你分享一下我的观点

  你可以问问自己,或者从你俩的聊天记录中去翻一翻。

  她当初跟你在一起,什么情况下,她最开心

  这个事件便是她的需求。

  那在什么情况下,她会很难过,这个难过的事情便是她对你的忍耐

  我觉得你需要梳理出来,这样,才能知道她跟你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是的,我们不要表面原因,而是要找真正的原因,以她情绪导向

  如果真的是因为生活习惯问题,那是非常的简单了。

  她现在搬走了,你可以去打扫房间,然后自己学会洗衣做菜,做完菜,可以拍张照片分享给她,和她交流交流。

  让她看到你的改变同时,你也可以邀请她和她的朋友一起来你家吃饭和做客,她肯定拒绝,那你便可以单独约她,说在白天可以来你家吃饭,理由可以说菜买多了,或者是今天像大展身手什么的。

  反正,她要愿意来你这吃饭,理由什么的都是浮云重点是你需要展示出你顾家和能做家务一面来。

  有一就有二,次数多了,挽回自然顺理成章了。

  每日雷语:挽回的过程追求销售一样,都是一个跟对方建立双赢关系的过程,普普通通,平平常常,不需要带有任何情绪和偏见来看待这个事情。

  往期精选

  10.4

  10.3

  点击阅读原文「崔雷老师一对一私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