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样做,真的是在逼男人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样做,真的是在逼男人离开

2018-10-30 21:00:26 作者:崔雷 来源:情感解忧店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样做,真的是在逼男人离开

   点击可听

  如何向崔雷老师提问

  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或“一对一深度答疑”

  【以下为随机抽取免费问答

  01:关键词:从爱情变成友情,该怎么回到从前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和前男友大学一起4年,感情深厚

  第5年(异地发生变化,虽然很多貌似是现实压力但实则是我们的感情从爱情变化到了友情,没有了甜蜜

  不敢分手,不敢继续,俩人坚持了2年,最后,以分手告终,到目前已分手半年了。

  现在,我找他帮忙,他会回。只把我当一个很普通朋友

  现实是我们异地,分手后做的一切挽回行动都让对方冷漠,甚至烦。

  比如我写的挽回信,他都没看完。

  等他论文答辩顺利完成后,他叫我不要困扰他。

  我也看不到他的朋友圈,但我已经没有向他要情感索取了。

  我仔细想了从爱情变化到友情的原因是我以前没有给对方空间感和心理距离,俩人太熟悉,他也有暗示过,所以他才说没感觉了。

  我想重新和他谈恋爱,求帮助

崔雷解答

  当下,你们都需要给彼此一些时间和空间。

  你想明白了,不代表他能想明白,只不过,他可能也会有一些他自己反思想法

  这个时候你也不要着急去做定论,更不要着急去沟通

  现在的你容易愧疚和自责,这种情绪下,你去和他微信聊天就更加容易出问题

  对此,为了平衡你的情绪,你可以思考一下他的不足,而不是一味的去找自己的原因。

  这样,你的压力也会很大。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说你还说需要一些时间,去拥抱你内在的愧疚和自责。

  当你把这种情绪放下,你才能放松状态聊聊天,去说说话。

  另外一点,你也知道,你俩关系到现在并不是仅仅因为现实,而是你们的感情出了问题,因为种种矛盾会让你俩失去对彼此的耐心

  所以,我的建议是你不要经常回忆这些恩恩怨怨了,你回忆的越多,自责就越多,也要让你自己放松一下,开心开心。

  心态放松之后才是方法操作的问题,这一点我相信你也明白。

  紧接着就是跟他聊天了,其实,你无论以什么样的话题开头,对方都会认为你是来挽回的,不过这个不要紧,已经不重要了。

  话术这个方面我不是特别擅长,或许你可以从课程中找到方法。

  【以下为被案主允许公开的一对一深度答疑,如需专业答疑服务,请见文章底部】

  02:关键词:还有必要再坚持跟他走下去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和老公结婚七年了,儿子六岁。

  他是一个挺细心的人,什么都可以给你准备好,但是三观不正喜欢女孩聊天,还约吃饭。

  跟我吵架急了,或者是我觉得说不通白说就不想说了,他也急,动手几次,每次都道歉,而且说得语重心长,我心软,又因为儿子就原谅他。

  半年前又动手,我回娘家离婚,一说离婚他就急,意思是我要离婚就不让他好过一样

  去民政局三次他都各种拖延,有一次还恼羞成怒,因为给娃看牙,他叫我去,我因为离得远我就没去,他说办离婚我就去了,然后他就抽我的嘴,还很生气吵架激动得掐我脖子

  年前他妈跟他去我家道歉,我不想回家,爸妈觉得离婚丢人,碍于面子我回他家走亲戚了,可是心里的疙瘩始终解不开,也不会在信任他。

  还有必要再坚持,给他机会吗?

崔雷一对一深度解答

  他的种种表现让你委屈痛苦同时也不解,你也很想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的状态。

  首先,他性情急躁的背后是他难以调节和觉察自己的情绪,这样的人,情商低,一根筋。

  而且,他说离婚,却又推脱,这也说明内心是很矛盾和纠结的,这样的特质是不敢对自己的语言行为承担结果的表现。

  可想而知,他在面对情感的矛盾和冲突的时候,也会回避,回避的方法你已经知道了,就是道歉,就是肢体冲突,就是好言好语劝你。

  其实目的只有一个:让你闭嘴。

  因为你的语言他无法招架,并不是说你的表达方式有问题,而是他这个人本身一根筋,气不顺,心不爽,自然就会不受控制的来脾气

  他这就这样的人,你很难改变他。

  同样,这个男人控制欲强,并且不希望限制束缚

  按照他的尿性,有这样的逻辑

  你可以不听我的,但是,我也可以不听你的。

  意思就是他不喜欢被人说教,不喜欢被你讲道理,这是一个跟他沟通的雷区,你要注意一下。

  所以,你在有需求的时候,语言要简单语气柔和,这样,他才不会动怒。

  把:我觉得你应该对孩子温柔一点。

  改成:亲爱的,我发现了你的温柔的一面,而且还好可爱,尤其是在面对孩子的时候。

  目前,先注意这么一个点就可以了,说话的表达方式稍微的优化一下。

  毛驴,是要顺着摸的。

  至于你心里的不爽,我理解,遇到这样的男人,换谁谁都会不顺的,你也委屈,但是,再倔的驴也会有好好沟通的一面。

  所以,你也可以把你的委屈倾诉给他,敞开自己,对他说:

  亲爱的,在我心里,你是多拉A梦,我总是会不经意对在你那里得到惊喜,比如今天要去xx了,比如明天又不去了,一会儿阴,一会儿晴,不过这种惊喜我也招架不住,或许你是想给我们的生活多一点调味剂,不过,这种形式呢,我承担不起,你的爱意,我心领了。

  可以用不攻击幽默的方式去表达你的难过和委屈,他自然能明白你再说什么的。

  每日雷语:爱之深,恨之切,当恨被接纳和承认,爱,也随之产生

  往期精选

  这才是征服男人的致命武器

  女人越这样,男人越不在意

  点击阅读原文「崔雷老师一对一私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