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老师

2018-10-06 20:07:20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盛老师

  盛老师他是我的班主任。他一直以来放养的习惯和对我们语文方面日常严厉画风显得有那么一点矛盾。但是在这样的统治之下,我们却总是拿第一,当然这都是最开始事儿了。这些,以后再说。

  盛老师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一次谈人生

  那是一个雨天,刚分a,b班,我自动申请留在a班,是相对程度较弱的班级。那也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当班长。如所有人一般,我要适应所有新的一切,而又与他们不同,我还要干起来我曾经从来没有干过的事情

  那天傍晚,盛老师把我叫出去,我们肩并肩坐在走廊边的长椅上——那是无数次和曾经班级里的同学互相教题的地方。身后是瓢泼大雨

  我今天甚至都不太记得当时他和我说了一些什么,也许当时本身就是一次目的不太明确的谈话——他只是觉得我丧,于是就来找我谈了。

  只记得他说的一句,你现在是班长了,有什么情况就及时和我反馈就好。

  他问我,你们现在科学都在学些什么啊?

  我说,开始学化学了。

  然后他让我拿出了草稿纸和科学书,在走廊的昏黄灯光下教我一道道化学题,路过几个科学老师,都笑笑地看着我们。

  这一天,他没有给我任何解决问题实际方案,但是突然让我意识自己重视,即使是在新的环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