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师生将携手T台走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师生将携手T台走秀

2016-07-17 作者:刘丽丽 来源:刘丽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师生将携手T台走秀

  众所周知,文艺汇演是三下乡的重头戏,为夺人眼球,各班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班级表演集体大合唱,有的班级选择歌曲串烧,有的班级决定排练小品。其中,最引人注目,万众期待的便是初二(2)班的环保时装走

师生将携手T台走秀

  秀,这次走秀的看点之一便是任课老师也将加入到走秀队伍当中。

  而在这次走秀中,环保服装的设计显得至关重要。这不,手工课老师正带领着学生们亲手制作自己的走秀服装!本次环保服装设计主要以旧报纸、落叶、树枝为原材料,让学生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适合自己的服装。看!大家都围着手工课老师,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解服装设计的主要注意事项,时不时地自己动手加以模仿。可以看到这样一个小细节,一开始有个小女孩只是站在旁边观看,似乎不太愿意动手参与其中。当老师一个人在用胶布粘贴旧报纸时,这个小女孩竟然默默走到老师旁边,也融入到制作服装的热闹的队伍中去了。整个课室热闹非凡,大家都在为自己即将来临的T台走秀做准备,没有抱怨,没有偷懒,有的只是坚持感动。(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每个自信孩子都是舞台上最闪耀的模特,让我们一起期待21号晚上的时装走秀吧。它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与精彩!

  撰稿人:刘丽丽 摄影:刘丽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师生将携手T台走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