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场故事《 外卖小哥不好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职场故事《 外卖小哥不好当》

2018-10-06 00:30:13 作者:云华 阅读:载入中…

职场故事《 外卖小哥不好当》

  李平因为没有在业绩上顺利比赢新同事,被老板规定给炒了,李平想跳出原来的职业圈子体验一下别的行业了。

  听说外卖行业方兴未艾需要很多外卖小哥,就递交了相关的申请,很快申请批下来了,李平开始了外卖小哥的职业生涯脖子上挂了手机准备时刻联系客户,李平送了几单后发现,只要没挨差评,一个月下来还是可以挣不少钱的。

  不过,李平也慢慢见识了很多奇葩买家,今天一个买家就要求他随便买点感冒药,可附近没有药店,李平没办法,只好去远点的地方买,可带着药和外卖送到买家手里的时候,买家还很不高兴,脸是气鼓鼓的:“你也太慢了!想饿死我啊!”李平连忙解释说感冒药不好买,买家最后接受了,然后给了他药钱,李平出来继续上路,就在觉得大功告成的时候,就看到系统提示自己挨了一个差评,扣了一笔辛苦钱。

  李平当时头就大了,这也太没良心了,自己帮了你,还要打差评,可是还是得继续工作送餐,很快又抢到了一单,这次的买家很正常,没要求带什么东西,李平不由舒了一口气,可是一敲买家门,一个小伙子开心的把李平拉进了屋:“大哥,帮我打几场游戏吧,这最后几关太难了,只要你赢了,我一定给你一个大大的五星好评!”

  李平连忙劝阻:“不好意思,我还有工作呢,你请别的朋友吧。”小伙脸色一变:“不行!快没时间了,你不帮我,我就给差评。”一想到挨差评,李平就乖乖去打游戏了,一阵厮杀头脑高度紧张根本体会不到游戏的快乐,最后终于帮小伙子打通关了,但是也过了两个半小时损失了几单生意呢,小伙子打了好评就让李平离开了,出了门李平就赶紧接单。

  很快顺利接了一单,结果备注说让外卖小哥过来打老鼠,李平苦笑,这外卖小哥也不好当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